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要简约大方 优派“晶彩派对”键鼠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51 天极yesky
佚名 

  我的新家装修的简约大方,最满意的不过是我那敞亮的书房,宽大的写字台上,摆放着前不久才换得优派20英寸宽屏液晶,和一套用的破旧的杂牌键鼠。摆放之初,我还不以为然,但是总觉得整体不够协调,这太不像我得风格了!为了统一我的格调,深夜在网上遨游,终于发现了心仪得宝贝——优派晶彩派对CP7212。第二天我就直冲市场,把它淘了回来。

  拆开包装,外观设计出位的它们迎着光,不禁让我的房间一亮,独特的抛光处理表面,不仅让它一身珠光宝气,而且独特的超薄双边框外型,更是与我的优派VX2025wm液晶显示器外观相得益彰,我知道我的选择没错,开始欣喜若狂了。

  我轻轻地抚摸着超薄键盘整体,抛光的表面处理让它更外的靓丽出众,巧的是,两边银色的装饰边框,更是衬托出黑色的经典。为了让抛光处理表面的光影变化更容易体现出来,在键盘外型上则加入了优美的弧形流线身姿。不过,抛光处理的表面,难免会留下指纹。其实不必用为此烦恼,可以用眼镜布(或同类柔软材质)进行擦拭就好了。

  除了漂亮得外观,让我欣喜的还有整个键盘的盘面设计出乎意料的简约,将“中”键区不常用的按键转移到了键盘的右上部,而把常用的“Page Up/Down”键转移到了原右侧的Windows按键处。这样,键盘布局精简为“左右”两个键区,让普通人唯一要适应的是“Page Up/Down”键的位置。六颗银亮的多功能按键,不仅包含和我们常用的功能,一键打开IE浏览器、发Mail、播放/暂停音乐、静音、音量+/-,同时当光芒照射到晶彩派对键盘上后,就像黑水晶上镶嵌的银器一样晶莹。

就要简约大方优派“晶彩派对”键鼠套装

  自我感觉紧凑的键位设计让键盘更加小巧灵活,减小了桌面空间的占用面积。初次按键触感灵敏柔软,翻看说明才知道,这个是优派的又一人性设计,采用X型键柱,当手指轻轻按下按键,X型交叉点的中心正好落在柔软的触点上,让按键触感平滑响应迅速,即便是长时间打字玩儿游戏也不会感觉到累。

就要简约大方优派“晶彩派对”键鼠套装

  当然套装中的鼠标绝对不是简单的附属品,蓝色的滚轮,三只胡锦鸟位于鼠标的正上方,发光 LOGO设计,带来更多时尚简约的个性魅力,这样的设计与键盘形成了一样的风格。高精度光学,具备精确的定位功能,并拥用 500万次按键寿命和3000fps扫描率。这样的性能用于日常办公娱乐其表现自然是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我的最佳选择。

  现在我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回家吃饭完,坐在书桌前享受新键鼠给我带来的新体验。家里来客人,也是先领他们去我的书房看我的精心整体布局,我喜欢我的选择,这就是年轻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