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来选去还选AMD处理器 K8御用主板一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51 IT168.com

  推荐产品6:磐正Supox 超磐手AGF6110-M(参考价格:599元)

  突出卖点:显示核心频率达到510Mhz,被誉为新一代“整合游戏王”主板,并附带Ghost BIOS芯片 。

  不足之处:显卡扩展槽仅仅提供PCI-E 8X的显示带宽,算作一个小小的缺陷。

  在过去的消费观念里面,一款整合主板除了做好平台基础的角色以及承担基本的显示功能以外,价格的因素往往被消费者十分看重,毕竟选择整合主板的有相当部分都属于中低预算的入门级用户,对主板尤其是其显示性能表现方面并不会十分讲究。然而,过去来自昂达的一款经典的N61G,它用提升显示核心频率的方式打破了整合平台在游戏领域上的绝对弱势,从那开始,大家挑整合板的过程就变得讲究起来,而另一方面,如果当前的整合主板也能具备一些足够吸引的突出卖点,市场上的突出地位自然也会更容易确立。

选来选去还选AMD处理器K8御用主板一览(7)

磐正Supox 超磐手AGF6110-M

  与普通的主板不同,整合型产品对做工值得注意以外,现在不少玩家都比较关心它所内建的显示核心所能获得的性能表现。在这两点上,磐正Supox超磐手AGF6110-M就表现得比较不错了。从整体上看,尽管主板提供的两条PCI槽、一条PCI-E 1X槽以及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和普通的整合主板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它拥有的内存槽依然维持为四条,可以方便用户自主地搭建双通道内存系统,而且所支持的内存可以达DDR2 800。ALC883和RTL8201CL所分别提供的八声道声卡以及百兆网络输出,满足用户日常所需。需要特别留意的是,主板CPU三相供电部分所用到的是来自日系名厂的三洋电容,这样的用料档次几乎和磐正的中端偏上档次的产品持平,所以即便是599元的售价比起一般的通路品牌产品贵了一些,但其实还是物有所值的。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下它的显示核心,众所周知,C61S所采用的显示核心拥有不错的性能,可以共享256M系统内存作为显存,支持SM3.0、DX9.0C等特性,其表现和低端显卡差距并不算十分大,如今厂商还把显卡的频率超到510Mhz,而且根据某些IT媒体的专业评测,其核心频率还可以超得更高,这下子对显示性能有一定追求的穷人也可以放下心来了。再者,磐正新的超磐手系列还附带了Ghost BIOS、Power BIOS的功能,不用说光是显示核心的频率,就算是整个平台各部分的频率、电压等参数,用户们操作监控起来也能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七彩虹C.NFD5-K
·钻石 nF4 Ultra Infinity
·升技KN9S
·技嘉 GA-M57SLI-S4
·微星K9V Neo-V
·磐正Supox 超磐手AGF6110-M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