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圣诞新年双重礼 好又多再献多脑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9:08 天极yesky
佚名 

  圣诞和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深圳、福州、重庆、杭州、温州、义乌、宁波和绍兴的好又多超市将于本月20日开始再次献上节日大礼――多脑盒系列电脑,相信这将成为大家节日购物的超值首选。

  在过去的一年中,好又多超市持续分不同档期在全国各大城市的 81家连锁店推出了多脑盒系列的超值电脑,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超市购买电脑,买对不买贵”的全新消费理念逐渐为广大消费者接受。

  相比其他电子卖场平均三、四千元的电脑,多脑盒系列电脑最低1788元的实惠价格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多脑盒价格虽低,功能却十分齐全,完全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如:学习、工作、上网娱乐以及媒体播放等。

圣诞新年双重礼好又多再献多脑盒

  该系列的电脑的主要定位在电脑初级用户或家用以及商务用户,其经济价位和丰富功能既适合初学者选用,还适合家庭和企业办公使用。随着国家信息化的推进,电脑普及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没有掌握基本的电脑技能是很难在现代社会中生存。价格经济的电脑将会让更多的人接触到电脑,实现电脑梦想。多脑盒系列电脑就是让更多的人能以可承受的价格来拥有电脑,掌握电脑技能从而获得更多的机会。

圣诞新年双重礼好又多再献多脑盒

  这次促销活动推出了三种机型,分别是多脑盒 PC1000 台式电脑、多脑盒 PC1500 台式电脑和多脑盒 eNote 1200 笔记本电脑。这三款电脑都采用全球第三大x86处理器厂商威盛电子提供的“威盛中国芯”,该芯片平台采用全球领先科技,耗电量极低、性能稳定、噪音极小。多脑盒电脑采用小机箱的设计,更加美观大方且移动方便。多脑盒 eNOTE 1200 笔记本更是打出了3499的诱人价格,成为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圣诞新年双重礼好又多再献多脑盒

  深圳好又多翠竹店家电部负责人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好又多超市推出了非常超值的产品――多脑盒电脑,让超市的产品更加丰富。该系列电脑经济的价格和不俗的品质必定能成为节日消费的亮点。他还特别表示,已经有顾客表示将会购买这款电脑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以电脑作为礼物会非常实惠体面。

  多脑盒系列电脑都通过了国家电子产品的3C认证,并且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尽可放心选用。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 http://www.viapc-1.com.cn/mart/trust_mart/index.ht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