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过节如何享受?四类人群视觉需求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杜钢
第1页:学生群体与时尚上班族的需求

    又到一年年末时,消费者手中或多或少有了一定的赋予资金,不少用户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配置一台LCD显示器,但不同的消费者对于液晶的需求是不一样的,这篇文章,我们就通过几个例子来说明。

    小李,大学生,应用定位:学习、上网查阅信息、游戏。

    对于大学生用户而言,液晶显示器多数时间承担了论文写作、上网查阅资料的工作,但较好的游戏性和娱乐性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结合大学生经济并不独立,资金预算有限以及学生宿舍环境不太理想的现实状况,一台高性价比的液晶是此类人群较好的显示设备解决方案。


过节如何享受?四类人群视觉需求问题
三星 711N(白色)

    在三星的大家族里,如711N、740N、940BW等机型是比较适合的选择,这类产品没有高昂的价格,在性能以及配置上满足以上需求绰绰有余,是大学生用户比较理想的选择。

    Mrs.陈,时尚上班族,应用定位:上网聊天、购物、偶尔看看影片。

    对于年轻时尚女性而言,液晶显示器具有双重作用,除了正常的显示功能外,液晶显示器更是一件饰品。此类用户使用电脑主要是娱乐、网络时尚购物、联网游戏有时也会欣赏影片。

过节如何享受?四类人群视觉需求问题
三星 732N

年轻时尚女性用户喜欢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桌面设备,那么三星新推出的732N、932N就是不错的选择,价位不高,外观设计却非常新颖有看头,散发着浓郁的苹果风味。这样风格清新可人的风格,相信女性用户一定会爱不释手。


第2页:办公用户之切身需求

    张先生,公司主管,应用定位:家庭使用,追求品质生活,液晶要与家居氛围融为一体,当然,性能与品质也是关键。

    作为公司主管,张先生刚刚发放了一笔不菲的年终奖,加上房子刚刚装修好,采购一台时尚,功能强大又能与家居风格融为一体的液晶就成了当务之急。对于此类用户而言,P系列的至尊型号971P、970P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彰显华贵的黑色钢琴漆,丰富的附属功能以及PVA面板的品质保证,确实让人难以抗拒。


过节如何享受?四类人群视觉需求问题
三星 970P

过节如何享受?四类人群视觉需求问题
三星 971P

    小王,公司采购,应用定位:办公用液晶,希望价格、实用性、健康因素都能考虑齐全。

    小王是公司的采购员,公司近期打算采购一批办公用液晶,本着花少钱办实事的原则,小王进行了挑选。考虑到办公场所的特殊要求,采购液晶一定要考虑大品牌质量过硬的产品,当然,价格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此外,健康因素、环保因素也不得不考虑,综合以上条件,小王最终选定了三星的健康系列产品730BA,产品有负离子功能和TCO03认证,价格不贵功能齐全,选择这款产品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

过节如何享受?四类人群视觉需求问题
三星 730BA

    我们以这几种采购人群的需求和解决方案为例子,您在采购之前同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应用需求,以便购买到最适合自身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