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圣诞节表心意 十款特色液晶显示器火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0:03 小熊在线
作者:alexa

    前言

    圣诞节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越来越多的国人正在习惯和参与到这个舶来的洋节中来,制造圣诞快乐和享受圣诞快乐更成为了人们尤其是青年朋友所钟情的方式。其实,在欧美各国,圣诞节前后是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圣诞节消费可以说是市场冷热的“温度计”。在我国,随着圣诞概念的日趋深入,消费市场也变得愈发火爆,圣诞老人、圣诞树的出现将这一特有的气氛烘托极致,而亲朋好友、家人以及恋人间的互赠礼物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相信每年这个时候,不少朋友都在为如何度过圣诞而费尽心思,是准备约上三五好友一道举行狂欢party,还是和Girlfriend/Boyfriend看一场情侣电影,又或者在平安夜独享一顿丰盛的FB大餐。不管怎样,圣诞的到来将给我们疲惫的身心带来彻底的放松和愉悦的机会。

圣诞节表心意十款特色液晶显示器火热推荐

卖场内圣诞气氛浓厚

    每逢这个时候,卖场内都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为了营造节日氛围,争创最大的销售份额,厂商和商家会不遗余力地大肆宣扬一番,降价与促销更是随处可见。当然,在此期间,不光只有单纯的价格战这么简单,一些专为圣诞节而来的新品也是不在少数。最近液晶市场便新品、降价频频,大有延续06年暑期一片利好之势,毫无疑问,这都要归功于圣诞的功劳。

圣诞节表心意十款特色液晶显示器火热推荐

LG L1900系列美艳动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今年为自己最亲密的人准备一款最具新意的圣诞大礼纳!眼下价格屡创新低、新品极致唯美、灵感倍出的液晶产品不正是这样一个绝佳之选?想想年岁已高,视力逐渐下降的父母,一款高性价比、色彩柔和、低辐射的液晶比起CRT要更适合,也足尽子女的体贴孝道之心。而在这种重要的时刻,送他/她一款美轮美奂、粉时尚的液晶,都会让这个日子成为最美好的记忆。即便是为自己增添一份圣诞喜悦,也可以趁着节日期间产品价格的优惠,挑选一款最为中意的,来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身心。

    值此圣诞来临之际,笔者为满足大家的意愿,特别挑选出了十款独具特色的LCD显示器,它们中既有规格出色、外表可人的高档新品,也有价格低廉、人气热门的高性价比机型,当然其中更少不了馈赠之极品液晶,您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倾心、适合的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车王般的享受 Acer法拉利F-19液晶热卖
·曼妙身姿 三星新款女性液晶932B到货
·落入凡尘的精灵 AOC炫彩魔镜199P+到货
·绝色手袋 明基PVA面板FP785特价1899
·液晶也披黄金甲 美格16.7M WT22D到货
·色诱谁能拒 LG Fantasy梦幻液晶到货
·礼多人不怪 长城T178A岁末倾情热促
·看过忘不了 瀚斯宝丽个性LCD诱惑难挡
·情迷iPod 优派VIEWDOCK VX1945wm到货
·玩家的极度诱惑 AOC“玛丽欧”198PW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