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TYAN新"连环剑" Woodcrest工作站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27 泡泡网
作者:马欣

    去年Tyan泰安在图形工作领域的重磅炸弹S2895引起了市场的轰动,做为第一片真正的双x16的图形工作站主板,帮助Tyan泰安在图形工作领域已经确立了坚实的基础。Tyan的产品一直以来以稳定见长,其在图形工作领域的实力也让大家越来越刮目相看,继S2895基于AMD平台的图形工作站主板之后,基于Intel 最新的Woodcrest 平台的tyan泰安图形工作站新品-S2692、S2696也强力登场,为大家提供Intel平台的选择。

TYAN新

 S2692

    这两款产品都以Intel 的CPU为基础,立足于低端到高端市场用户的不同需求,给予图形工作站使用者带来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性能。Intel “Woodcrest”核心处理器在

    从整体的数据性能上讲,s2692采用Intel 5000X 芯片组,这是Intel专门针对图形工作领域而配套的芯片组,侧重于性能的表现和发挥。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双路Intel? Xeon? 5000和5100系列处理器外,还支持最新的Intel “四核”处理器,这样将极大的改善您的图形工作站的工作能力;支持FBDIMM-667内存; 拥有2条PCI-E x16插槽以支持SLI功能, 多条PCI插槽; 具有板载声卡, 带RAID 的SATA2和2个板载千兆网口。

    同时,板形小而精致的s2692还独具匠心,拥有一些非常贴近用户需求的功能: 8个USB 2.0,能满足您的各种外设的需要。5个独立的风扇接口,并且同时实现自动控速,对工作站整体散热性能形成巨大提升,从而保证了系统运作的稳定性。配置了两个PCI-Express x16的插槽,其中一条提供PCI-Express x16的带宽,另一条提供PCI-Express x8的带宽。

TYAN新

 S2696

    而S2696,则在S2692一些基本性能的基础之上通过一些小的改变,更加地强调了它在功能性和存储性上的表现: Intel 5000X的芯片组,支持双路Intel? Xeon? 5000和 5100系列的处理器,同样也支持Intel“四核”处理器; 支持FBDIMM-667 的内存;并具有2条PCI-E x16插槽(其中一条的带宽为PCI-Expressx4)和多条PCI-X 插槽; 拥有内置火线(1394a), 板载声卡。对于从事图形工作的使用者来说,磁盘的性能也尤其的重要,更快的读写速度以便更快的获得计算结果。因此2696提供了8个SAS接口,成为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具有SAS功能的图形工作站主板。

    正如先前介绍的,泰安的S2692和S2696都已经可以使用Intel最新的“四核”处理器,使之图形性能由两年前的2颗处理器图形工作站成为8处理器图形工作站,而其价格却始终维持着相对的平衡,多核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优势体现出来,Intel在这方面走在了市场的前列,Tyan泰安依托着Intel的实力协助图形工作领域的用户保持领先。

    想购买该产品,可直接联系泰安经销商:

    超毅世纪网络 Tel:010-62538958;
    金品科技     Tel:010-82603525;
    北京中科先拓 Tel:010-82873366;
    Synnex (北京) Tel:010-82025050;
    深圳亿时空  Tel:0755-83742524;
     Synnex(广州) Tel:020-38730345;
    广东致荣     Tel:020-87531821;
    上海超毅     Tel:021-6628177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