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 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五、NEC  1940WCXM(19"宽屏/参考价格:1999元)

  作为日系液晶显示器的一个典型代表,NEC此前一直向消费者大力推广其长达5年的质保服务,以显其一线大厂的品质。由于日系品牌在国内上市的19英寸宽屏寥寥可数,NEC 1940WCXM自然成为这个尺寸日系产品的代表。作为NEC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NEC 1940WCXM上市价格并不像之前NEC大部分显示器产品那么高贵,目前仅为1999元左右,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8)

NEC  1940WCXM

  NEC 1940WCXM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产地为中国,为昆山仁宝电脑代工;其模具表面非常光滑,手感比较好,黑黝黝的边框从不同的侧面都能透出亮光。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8)

NEC  1940WCXM

  NEC 1940WCXM的OSD设计风格与台系ACER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置于面板正下方而又单独与面板搁开,显得比较美观大方;在液晶的右上角,用白色涂漆标识这款液晶的型号“1940WCXM”,比较显眼;按键比较宽大,手感非常出色。在面板背后左右两侧可以看到鼓起的扬声器,经过试听,扬声器效果在19寸宽屏同类产品中属于非常优秀的。背后还有集线挡板,能有效整理桌面的连接线;接口方面,NEC 1940WCXM提供了DVI+D-SUB接口输出;NEC 1940WCXM的认证比较齐全,通过了CE,GS,FC,CCC等认证,通过TCO’03认证。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8)

NEC  1940WCXM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8)

NEC  1940WCXM

产品名称
NEC 1940WCXM
尺寸
19英寸宽屏
点距
0.285mm
亮度
300cd/m2
对比度

700:1

响应时间
5ms
分辨率
1440*900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170/160
面板最大色彩
16.2m
面板类型
TN

内置扬声器

接口类型
15针D-Sub,24针DVI-D
认证规范
TCO'03
参考价格
1999元(2006年12月19日)

  推荐理由:日系19"宽屏代表:出色工业设计+出众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 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
·前言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优势之处
·冠捷(AOC) 193FW
·明基(BenQ) FP92W
·三星(Samsung)  931BW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NEC  1940WCXM
·优派(ViewSonic)  VG1930WM
·LG  L194WT
·宏基(Acer)  AL1923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