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 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四、飞利浦(Philips)  190CW7 (19"宽屏/参考价格:1999元)

  作为全球知名的显示器厂商,飞利浦在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动作比较迟缓,一直到今年9月份才推出其第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飞利浦 190CW7,目前报价为1999元,凭借其强大的品牌的号召力和优秀的产品性能,190CW7在市场中掀起销售热潮。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7)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飞利浦 190CW7采用了前银后黑的色调,外观上则用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机身厚度控制一般,后顶部超大面积的散热孔能够有效散发内部的热量,对于寿命的延长是有直接好处的。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7)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基本上所有的飞利浦液晶显示器都将Logo标识在屏幕下方正中间,右上角印有八个性能标识:宽屏规格、响应时间为5ms、拥有DVI+D-Sub双接口配置、提供sRGB色温模式、Built-in内置电源、采用防火材料、绿色环保认证以及能源之星标志。飞利浦 190CW7将Logo标识在屏幕下方正中间,Logo下还设计了一个弧形缺口,而OSD菜单按键就安置在其中。按键手感不错,力度柔和到位;产品通过了TCO'03认证。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7)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7)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产品名称
飞利浦 190CW7
尺寸
19英寸宽屏
点距
0.285mm
亮度
300cd/m2
对比度

850:1

响应时间
5ms
分辨率
1440*900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170/160
面板最大色彩
16.2m
面板类型
TN

内置扬声器

接口类型
15针D-Sub,24针DVI-D
认证规范
TCO'99
参考价格
1999元(2006年12月19日)

  推荐理由:全球知名显示器品牌,显示效果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 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
·前言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优势之处
·冠捷(AOC) 193FW
·明基(BenQ) FP92W
·三星(Samsung)  931BW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NEC  1940WCXM
·优派(ViewSonic)  VG1930WM
·LG  L194WT
·宏基(Acer)  AL1923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