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 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一、冠捷(AOC) 193FW (19"宽屏/参考价格:1699元)

  AOC是全球最大液晶显示器生产厂商,也为众多的品牌OEM产品,其产品性价比突出,在国内有不小的市场占有率,因此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原因之一。AOC 193FW 作为AOC今年宽屏显示器主打产品,与其他品牌同类产品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主流的技术指标规格和相对低廉的价格,这让它在市场上受关注度非常高。目前其价格已经降至1699元左右,是价格最便宜的一线品牌19英寸宽屏液晶品牌之一。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4)

冠捷(AOC) 193FW

  AOC 193FW 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窄边框设计,1cm左右的边框搭配银色金属质感漆面, 同时,由于采用了外置电源,AOC 193FW的机身厚度比较纤薄,给人视觉一种冲击力。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4)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4)
冠捷(AOC) 193FW

  AOC 193FW 的触摸式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面板下方右侧,有效保持了显示器正面的美观;AOC 193FW的底座比较小巧,重量适中与193FW相搭配比较合适,同时底座背部有一个透明的理线夹,方面用户整理桌面凌乱的电源线,这些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体现了AOC的工业设计功力。 右上角标示可以看到产品重要技术指标:TCO'99认证,5ms响应时间和能源之星认证。接口方面,AOC 193FW提供了DVI和D-SUB接口,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4)
冠捷(AOC) 193FW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4)

冠捷(AOC) 193FW

产品名称
冠捷 193FW
尺寸
19英寸宽屏
点距
0.285mm
亮度
300cd/m2
对比度

500:1

响应时间
5ms
分辨率
1440*900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160/160
面板最大色彩
16.2m
面板类型
TN

内置扬声器

接口类型
15针D-Sub,24针DVI-D
认证规范
TCO'99
参考价格
1699元(2006年12月19日)

  推荐理由:超薄时尚外观,TCO 99+DVI+5ms!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花小钱享受大面子 八款19寸宽屏液晶导购
·前言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优势之处
·冠捷(AOC) 193FW
·明基(BenQ) FP92W
·三星(Samsung)  931BW
·飞利浦(Philips)  190CW7
·NEC  1940WCXM
·优派(ViewSonic)  VG1930WM
·LG  L194WT
·宏基(Acer)  AL1923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