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娱乐先锋 新蓝靓点9100电脑一机两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7:34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寒促商务台式机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配22寸液晶PC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五款降价台式机推荐

·4款AM2平台台式机

·经典Linux当机画面

·明基双核NASA首测

  从赛扬,到奔腾,再到现在的酷睿,电脑芯片已经经历了好几次重大的“变革”和飞跃,同时,电脑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学习、工作的工具,更多的,它可能是作为我们生活中娱乐休闲的伴侣。不但能用来上网、游戏、看碟,甚至还可以来看电视!不相信吗?新蓝电脑最近推出的新款靓点9100就是这么一款可以一机两用的娱乐先锋机!

娱乐先锋新蓝靓点9100电脑一机两用

  屠魔(靓点9100)配置: Intel Core 2 E6300(酷睿1.86G、2M缓存、1066总线、64位)/NVidia Geforce7 7100GS(PCI-E Supporting 256MB)讯景显卡/SATA 160G硬盘(7200转))/华硕主板/512M DDR2/DVD/ 24合1读卡器/航嘉电源

  价格:5998元

  极致配置豪气干云 工艺设计时尚大方

  在6000元以下的价位上,各路品牌机中的酷睿PC也是不少,但目前能把“酷睿+独显+液晶电视”三大件完美融合的也就新蓝一家。搭载65nm制程的酷睿CPU,新蓝靓点9100更好地诠释了能效革命,整机性能提升40%的同时,功耗则降低了40%。配置讯景7100GS独立显卡和512M DDR2内存后,该机器不仅能够流畅运行Vista操作系统,而且画面非常华丽细腻。同时在主板和电源上新蓝用料上也是精益求精,采用了业界顶级的华硕主板和航嘉电源,这进一步保证了整机的稳定高速运行。无论是大型网络游戏,还是对系统要求高的图像视频编辑软件,新蓝靓点9100都能轻松胜任。

  它采用娇小玲珑的整体外观设计,类似于DVD影碟机的时尚造型的确很有科技创意。立式,卧式,怎么看上去舒服就怎么放,书房,卧式,客厅,放到哪里都是那么养眼那么协调。键盘、鼠标以及显示器均采用白色作为主色调,与整体风格保持一致,增加了美感。

  买电脑主机得液晶电视 娱乐先锋一机两用

  除了顶级的配置,新蓝靓点9100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现在的促销活动了——买新蓝酷睿独显电脑,送液晶电视!要知道,现在市场上的液晶电视,即使是17寸的,价格也在3000以上啊!到底怎么回事?原来新蓝靓点9100标配的这款显示器同时具有液晶电视的功能!

  只要你接上闭路电视,那么,不开电脑主机,你也可以轻松欣赏到100多个电视台播出的电视节目!这样一款电脑放在卧室里,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了!

  而且,作为显示器,它的屏幕比一般的液晶显示器屏幕更好,可视角度达到160度,拥有1440*900的高分辨率,并且自带音箱。

  用买一台电脑的钱,同时可以享受到电脑和电视带来的双重娱乐,还有什么不值得的呢?


  阅读关于 新蓝电脑 液晶电视 显示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