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级大作 《使命召唤2》即将登录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7:26 泡泡网
作者:合作

    2006年12月20日,中国北京――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Activision公司(Nasdaq: ATVI)今天共同宣布,简体中文版《使命召唤2》正式登陆中国大陆电脑游戏市场。

    《使命召唤2》这部史诗级的游戏巨作继续采用了Infinity Ward工作室的著名引擎,以无比真实的特效描绘出一副硝烟弥漫、紧张刺激的战争画面。同时,优秀的人工智能处理技术,拟真化的小组作战和悬念叠生的任务系统更为之锦上添花。为了能够让国内玩家更好地体验这款经典FPS游戏,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不惜重金将游戏进行汉化;为了便于玩家安装和收藏,将原版的7张CD改成中文版的单碟DVD!为了使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正版的品质和服务,更以69元的超值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先生表示:“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在中国已经为广大玩家所知晓,并在这个世界上最多人口的国家拥有大批的支持者。在中国玩家的翘首企盼下,我们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准备,最终将为他们献上这款高品质的游戏作品。”

超级大作《使命召唤2》即将登录中国

    “在全球市场上,《使命召唤2》已经被证明是虚拟战争类游戏中的翘楚。Activision非常高兴能够与合作伙伴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产品。”Activision 亚太大区高级副总裁John Watts指出,“我们相信,通过《使命召唤2》在中国零售市场的发行,必将进一步确立使命召唤系列提供顶级游戏体验的品牌形象。”

    通过扮演三个盟军(俄罗斯,英国,美国)战士,《使命召唤2》提供了三个不同的故事情节,带领玩家经历1941-1945那场惊心动魄的历史战役。游戏的高自由度允许玩家通过各种途径达成任务,并将亲自实践的各种小组战术,例如侧翼包围和集中火力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