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之风采!从顶星H-N4MK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4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据了解,备受瞩目的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将于2007年初上市, 业界相关人士预测,这将会引发一场硬件的变革。为此,此时准备选购DIY主板的用户,首先应该考虑到这一点,因为一台能够支持未来操作系统的电脑,才会有更为长久的生命力。

  但由于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刚刚发布,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它是一种新鲜事物,这不禁给消费者在选购支持Windows Vista的主板之时留下了一些难题。另外,有一些“假冒”的Windows Vista主板也出现于市场之上,混淆消费者的视听,使得人们更加迷茫而无从下手了。


Vista之风采!从顶星H-N4MK开始!

  不过,现在消费者不用担心了,有了强大研发基础的顶星科技,这些问题将不成为问题。据了解,为了迎接Vista时代的到来,顶星科技全力以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支持Vista的高品质主板,让消费者尽早体验到美好的享受。下面就先给大家介绍一款顶星科技支持Vista的主板——顶星H-N4MK。


Vista之风采!从顶星H-N4MK开始!

  顶星H-N4MK 采用Nvidia Nforce STD芯片组,支持1000MHz Hyper Transport的AMD AM2处理器;提供4条双通道DDR2 800/667/533/400规格的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容量可达到4.0GB。


Vista之风采!从顶星H-N4MK开始!

  供电部分,采用标准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电源部分使用大量的高品质电容,能够保证CPU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另外,内存和显卡都设计有独立的供电开关,使得大容量的内存和高端的显卡工作更为稳定。


Vista之风采!从顶星H-N4MK开始!

  扩展部分,该主板提供了1根PCIE-16X插槽,2根PCIE-1X和3根PCI插槽,提供4 个 SATA接口,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扩展空间。


Vista之风采!从顶星H-N4MK开始!

  另外,该板板载了千兆自适应以太网卡,提供10个USB 2.0接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板提供了一对故障诊错卡,为DIY尤其是网吧客户排除问题提供了便利。

  顶星这款H-N4MK 主板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娱乐、工作、音乐和各类兴趣爱好以及网络风行的媒体需求。同时,这款主板将凭借着其能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和其他各项优秀的性能,在Windows Vista全面抢滩之前,为你全面展现出Vista“婀娜”的身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