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战成名 双飞燕变速防水游戏键鼠套装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闲趣

  【广东行情】随着电子竞技被列为国家第99个体育运动项目,人们对一些竞技性、对抗性比较强的游戏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这也造就了一些如CS、战地2等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的辉煌。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玩家自身的竞技水平固然重要,但是玩家手中的装备也同样不能忽视,所以一些“狙击手”们基本都有自己的游戏套装。

  一说到游戏套装,可能大家第一反应就会想到罗技、微软等,但高昂的价格令不少玩家望而怯步。相比之下,国产品牌双飞燕一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在游戏玩家中有着不错的口碑。X7系列是其中的经典,这次双飞燕有给我们带来了游戏套装—GX1000,价格也仅为微软 IE3.0一个鼠标的价格。

一战成名双飞燕变速防水游戏键鼠套装杀到

GX1000全貌

一战成名双飞燕变速防水游戏键鼠套装杀到

键盘还是采用了X7系列中的G600

    几个游戏常用按键采用了胶质键帽设计,首先延长了按键寿命,其次也为玩家带来了更好的手感

  同时GX1000还为玩家提供了后备的“W、A、S、D”键帽,除此之外还为玩家预备了拔键器以及键帽油,使得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保养键盘。

一战成名双飞燕变速防水游戏键鼠套装杀到

接口采用了USB/ PS2

  这款键盘的精髓就是他的四段变速功能:低速、中速、高速、超速,也就是缩短从按下键到送出按键值的时间,提高键盘的反应速度,进而缩短电脑操作反应延时的现象。

 

一战成名双飞燕变速防水游戏键鼠套装杀到

双飞燕GX1000

从侧面,我们也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这款鼠标的人体工程学造型,操作更加舒适

  这款套装完全面向游戏玩家量身打造,防水、四段变速都是其特色,售价为388,提供两年的质保。喜欢这款产品的游戏发烧友可以实体店亲身感受下。

  [参考价格]:双飞燕GX1000,售价388元(2006年12月20日)
  [销售地址]:赛格7楼7230,0755-613331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