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刚换酷睿就降价 新戴尔2950售1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记者近日得知,戴尔最受用户欢迎的2U机架式服务器PowerEdge 2950也升级了处理器,而且价格还有所下降,标配了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处理器的PowerEdge 2950目前的价格是14800元。

  戴尔PE2950采用2U机架式结构,标配一颗英特尔5110至强双核1.6GHz处理器,1066MHz前端总线,双核共享4MB二级缓存,最多支持2颗处理器。标配两条512MB ECC DDRII内存,最大内存容量32G。


刚换酷睿就降价新戴尔2950售14800元
DELL PowerEdge 2950 (Xeon 1.6GHz/1GB/73GB)

    存储方面服务器标配一块73GB的SAS硬盘,最大支持6块硬盘,总存储容量1.8TB。这款戴尔PE2950服务器集成了Raid卡,支持Raid0、1、5、10、50等多种磁盘阵列模式,配以双路英特尔5110双核处理器的运算性能,推荐作为需要存取速度较快、占用空间较小的数据库使用,可购置数台搭建数据库集群。此外,这款服务器也可作为邮件、web服务器等常见的应用服务器使用。

基本配置

戴尔 PowerEdge 2950

服务器类型

2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512MB*2/32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73GB/SAS/最大支持1.8TB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24x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4800元

    DELL PE2950最多支持6块SAS硬盘最大1.8TB的存储容量,作为数据库应用很适合,所以中小企业用户考虑采用这款服务器,可以降低企业的总体成本。

戴尔 PowerEdge 2950

价格:14800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