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降也是降 三诺H222音箱火热降价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果鸟

  【广东行情】三诺音响是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指定音响品牌,在国内音箱中很是知名,一向走的是中高端市场路线。然而,在当今音响市场风起云涌的时候,三诺也毅然加入价格战的阵列,推出了系列低价优质产品,并且在原有产品进行了个别调价,让其产品更具性价比。

  小编收到报料,三诺旗下的三诺 H-222近期降价促销,由之前的188元报价降168元,虽然只降20元,但是相对于三诺音箱一贯以音质取胜的的产品来看,这款三诺 H-222音箱还是具有比较出色的性价比优势。

  三诺 H-222在设计上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相对普通2.1有源音箱,三诺 H-222的低音炮在设计上一改此前产品正面安装扬声器的做法,采用了内置扬声器、正面倒相孔的设计,外观比较简洁流畅;卫星箱则采用了斜面梯形造型、面罩为全封闭设计,使得整体造型显得既稳重又富于生气。

小降也是降三诺H222音箱火热降价促销中

三诺H-222

  三诺 H-222音箱的低音炮比较大,采用5英寸的扬声单元,输出功率为15W,导相孔设计在低音炮的正面,这样的设计有益于低频的表现。

  三诺 H-222音箱的卫星箱黑白相间,设计得大方得体,采用的是2.75寸的扬声单元,输出功率为8W×2。

小降也是降三诺H222音箱火热降价促销中

三诺 H-222

小降也是降三诺H222音箱火热降价促销中

三诺 H-222

  三诺 H-222的I/O接口和各种调节旋钮均置于低音炮的箱体右侧,符合绝大部分用户的操作习惯,十分方便调节和线缆的连接。

  背部铭牌特写:

小降也是降三诺H222音箱火热降价促销中

三诺 H-222

  [产品价格]:三诺 H-222 168元(2006年12月19日)    
  [咨询电话]:020-33311995 87593641 87598984 (辉阳电脑)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一期二楼278

  有一说一:整体来看,这款音箱的性价比还不错,功放的功能也较多,比较适合对声音具有不太高要求的朋友选购,虽然降价幅度较小,但是从音质的角度考虑,这款产品还是可以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