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DX10和DDR3 Intel G35明年Q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看起来2007年第三季度将是一个非常热闹的时候,AMD将推出新的K8L架构的4核或双核处理器,而英特尔也会在这个时节推出自己首款支持DirectX 10的整合芯片组主板。

  我们之前曾经介绍过,英特尔明年推出的芯片组产品开发代号为“BearLake”,产品的正式名称则是“3X”系列。其中G35将是一款桌面整合芯片组,它支持英特尔的Clear Video功能以及DirectX 10。G35将支持1333MHz FSB或1066MHz FSB、并可以同时支持DDR 3 1066内存以及DDR 2 800内存。与之相搭配的南桥芯片比较将是ICH9、ICH9R或ICH9DH中的任意一款。

  如果支持双通道内存,并且配备了足够的内存容量,例如1GB来运行Vista Aero特效的话,那么新的“3”系列芯片组将可以通过Vista Premium系统认证。其实即使是945G也可以支持Vista的Aero特效,只是效果没有新款芯片组那么流畅。


支持DX10和DDR3IntelG35明年Q3上市
DX10随着英特尔G35芯片组的上市将得到加速普及

  G35最终的规格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但是一贯以来,我们都不用对英特尔的整合显卡抱太大期望,因为它本身并不是针对3D游戏应用的。据INQ估计,英特尔新的整合显卡在DirectX 10游戏中或许能够达到10 FPS的速度,不过一切还要等到明年才会有确切的评测数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