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音乐如影随行 通讯畅通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28 天极yesky
佚名 

  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电脑外设厂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最新设计的钛金随行耳麦今天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这款最新面世的罗技耳麦充分融合了最新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体贴的人体工学构造以及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是罗技为广大PC用户所奉献的又一款全能型高性能耳麦产品。无论是进行网络聊天,网络电话,聆听数字音乐,还是玩游戏,用户都能够通过钛金随行耳麦都得到高品质的音频输出效果。此外,得益于其轻巧而流畅的外形设计,钛金随行耳麦同时也具备了高度的便携性,旅行者们如果在旅途中需要随时上网聊天或者聆听音乐放松心情,钛金随身版耳麦将是他们的必备之选。

  目前市面上的很多耳机在外形风格上类似于那些呼叫中心里使用的耳机—累赘而略显脆弱的外形和容易缠绕的信号线时常令用户在使用中感到无所适从,因此使用体验亦并非如此愉悦。而

罗技钛金随身版在设计过程中就充分致力于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扰,该耳机采用了简洁时尚的后戴式设计,独特的可调式耳罩最大限度地提供了佩带的舒适性。为了提供最好的听觉体验,罗技精心设计了每一款耳机的耳罩部分,从而令耳机能够舒适而又密封地覆盖在用户的耳朵上,彻底隔绝外界的噪音。柔软的皮质环确保了使用时对耳朵的致密性覆盖而环内的泡沫塑料又增加了耳朵的舒适感。

  而对于那些需要通过PC欣赏音乐的用户来说,他们大可不必为网络聊天准备一部耳麦而又同时为播放音乐准备另一副耳机。为将钛金随身耳麦打造成为一款同时适于欣赏数字音乐和实施语音通信的全能型高品质数字音频外设,罗技在该产品上采用了先进的数字USB流式音频提输出设计,配合特制的钕制驱动器,钛金随身版得以确保为用户真实再现数字音乐出众的清晰度和层次感,完全做到为音乐播放提供高质量的保障。同时,即插即用的USB连接口也大大方便了使用。

  为了优化话筒的表现力,耳麦的拾音器上都装备了定向性滤音器,以确保仅有来自用户语音方向的声音进入。这一设计最大程度降低了那些在玩

在线游戏和语音聊天时形成干扰的背景噪音。在不需要使用的时候,这个话筒可以灵巧地向上旋转至与头环平行以使得它在视觉上和耳机融为一体。这款耳麦也是经常出差的用户的最佳选择。这款耳麦可以折叠后放入硬质便携盒,方便出差使用。

  在外形设计方面,钛金随身耳麦也显示出罗技在产品设计领域一惯拥有的独到功力:结合简单明快的设计,钛金随身耳麦所采用的具有金属色泽深色外观,为整个产品赋予完全的时尚气质和足够的视觉冲击力,从而充分显示出用户的独特个性。

  “今天,电脑已经被被赋予了更为广泛的音频应用—听音乐,打电话,到网络聊天,而且很多用户都会在旅途中使用,这就对我们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款钛金随行耳麦就是应对用户的多种需求而精心设计的。”罗技电子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这款耳麦不仅在音质方面有出众的清晰度和力度,而且十分舒适,便于携带。”

  价格和上市日期

  罗技钛金随行耳麦将在十二月开始在中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47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