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0:23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在这个到处彰显“超频”的浮躁时代,各个主板厂商之间的产品同质化的现象非常严重,于是有很多厂商都在用“超频”为卖点凸现自己产品的特点,但是一款真正优秀的主板产品并不仅仅在于超频这一方面,“稳定”这个才是一台电脑最关键的因素;如果没有稳定,游戏娱乐、视频应用甚至浏览网页都无从谈起。近日,盈通旗下的一款C945战神版正式到货羊城了,这款产品所追求的不是浮躁的“超频”,而是踏实的“稳定”,而且报价也仅为599元,是同价位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盈通C945战神版采用Intel 945GZ+ICH7芯片设计,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支持800HMz前端总线的E4XXX Core 2 Duo/PD/P4/CD处理器,整合了Intel GAM950显示核心,拥有400MHz的核心频率,软件支持DX9.0特效,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最大可共享192M系统内存。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在CPU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常见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搭配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的固态电容,可以为CPU提供稳定而纯净的电流,并且可以保证系统的使用寿命。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主板板载了2条DDR-2 DIMM内存插槽,能够支持DDR2-533/667等规格的内存模组,并且支持最大容量为4GB的双通道内存模式,内存的供电部分做工也是相当不错。内存供电模块盈通采用了更为稳健的开关式MOSFET供电设计,由两组MOSFET、电源稳压控制芯片、数颗低频滤波电容和扼流线圈组成了完整、齐全的供电电路,充分保证了内存发挥,为CPU超频解决了又一大忧患。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功能方面,主板采用了Realtek ALC655音效芯片,支持6声道音效输出。网络方面集成了Realtek 8110SC千兆网卡芯片,提供1000M高速以太网接入,满足家庭用户、企业办公所需。扩展槽提供1个PCI-Express×16物理槽位,理论传输值为×4规格。另外给出2条传统32Bit PCI。南桥ICH7提供了4组SATA2和1组PATA、8组USB2.0。

稳定至上!盈通C945战神版抢先到货广州

采用Intel 945GZ芯片设计的盈通C945战神版由以599元的低价上市,据悉,该主板具备了盈通主板特有的一些个性化创新技术,拥有“尚方盾”安全技术、“原子能”供电技术和“自由行”易用技术。这些盈通独有的技术,为同质化严重的板卡产品,注入了新的闪光点。   

参考价格:盈通 C945战神版 599元
咨询电话:020-87575486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B场247号(创通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