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首款DX10整合芯片组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9:56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为我们带来Intel首款DX10整合芯片组最新消息。Intel这款G35芯片组将在明年第3季度发布。

  G35的确是这款DX10整合芯片组的正式名称,并非研发代号。G35芯片组内建的图形核心支持Intel Clear Video架构,硬件支持DirectX 10。G35芯片组支持1333MHz FSB的Intel处理器,支持DDR3 1066内存,支持DDR2 800内存。

  G35 DX10整合芯片组可以和ICH9、ICH9R、ICH9DH等南桥芯片搭配。G35整合芯片组因为支持1GB 双通道内存,内建的整合DX10图形核心支持Vista Aero桌面界面,因此G35整合芯片组可以标帖Vista Premium认证Logo。

  G35芯片组最终参数还在评估中,但是按照传统,Intel整合芯片组在游戏当中性能不是太高,因此G35芯片组整合的DX10图形核心在DX10游戏当中不会有太高的帧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