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倾力奉献 19寸宽屏降至17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23 小熊在线
作者:Linzfeng
  优派旗下的VG1921wm是优派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娱乐宽屏,近期优派对这款产品进行盛大促销,促销期间这款VG1921wm限时限量促销价1788元,同时去优派的店面就送小鸟绒毛球一个,数量有限,一人一份,先到先得哦!

  VG1921wm沿袭了优派VG系列的前卫、时尚设计思路,全新的VG系列采用优雅的半圆型黑色底座设计,以流畅的弧线“软化”了液晶显示器顶部生硬的线条勾勒,外形简洁、另类,犹如舞步半开的舞者,探戈一般激情奔放,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能获得纯美的视觉享受。

优派倾力奉献19寸宽屏降至1788元!

  VG1921wm拥有新一代ClearMotiv动画清晰显像技术,并采用无铅制程制造,不包含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PBDE(多溴二苯醚)等有害物质,全面符合欧盟委员会所制定的ROHS法令标准。不仅如此,VG1921wm还通过了严格的TCO’03安规认证。

  OSD按键被巧妙地安置在了整机右侧偏下部位,从侧面观察,银色的勾边突现整机优美的线条。电源开关独立于其他OSD按键,黑色的底部边框处点缀个性的银色Power。

内置音箱

  性能规格方面,采用19英寸宽屏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它具备了700:1的对比度,300流明亮度,全程响应时间为5ms,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了160度/140度。功能方面,该机型保留了VG系列贯有的随机多媒体音箱功能,仅具备主流的VGA接口。

  [产品名称] 优派 VG1921wm   [参考价格] 1788元

  [经销商家] 杭州创力威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G352(0571-56772228)

  [经销商家] 杭州八达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D291(0571-5677216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