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八款投影新品震撼登场 NEC演绎魅力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27 天极yesky
佚名 

  06年底,全球投影机领导厂商NEC携旗下八款新品,于12月19日在北京国贸艾维克大厦举行了以“极致品质,魅力影像”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对八款投影产品进行了精彩展示。NEC NP系列轻巧便携,并配备全自动的功能设计,VT系列突出于简单实用,拥有众多满足教育用户特殊需求的实用功能,,这八款新品横跨DLP和LCD两大主流技术,能够满足教育、商务、政府、娱乐等多种应用需求。发布会现场的体验环节更是让与会者过了一把体验瘾。

  作为NEC经典投影机的延续,此次发布的八款新品分为NP60+/50+/40+、VT695+/595+/590+/490+/49+,亮度范围涵盖了1600-3000流明,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适合于自己的产品。在不同环境的应用中,两大系列的八款产品也有着各自不同的优势。

八款投影新品震撼登场NEC演绎魅力影像

  新冷却系统,身轻如燕 NP40+/50+/60+

  NP新品应用的“新冷却系统”成为发布会上的最突出看点。通过使用冷却泵替代了原有的风扇散热,增加灯泡周围的空气进气量,加快空气流通速度,达到快速散热,这是既ECO模式后又一延长灯泡寿命的创新技术。由于该系统有效减少了体积,NP新品的面积比B5的纸还要小,犹如记事本一般,配合镁材质外壳的超轻设计,投影机重量仅有1.6KG,,最大程度地实现便携。最值得一提的是,NP60+投影机成为高亮度投影机的便携引领者,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3000流明投影机。

  NP新品的快速开机、自动搜索信号源等自动化功能是NEC在技术上的又一大创新,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用户的手动操作,可谓易用。目前市场上所谓的几秒开机,均是指投影机投出开机信号的,不是投射出画面的时间,而NECNP60+系列投影机能够自动开机,自动搜索视频、电脑等信号源,并直接将搜索到的信号进行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投射出清晰的画面。据悉,NP60+系列投影机从按下电源到投射出画面的时间仅有14秒,NEC的这一技术属于业内领先水平。

  易用安全,宁静运行 VT49+/490+/590+/595+/695+

  本次发布的VT系列五款投影机针对教育用户提出了具有专业特色的产品应用方案。采用了NEC独特的双通道散热技术,能够适应外部40度的高温,保证教育用户长时间的正常使用。为了实现多种教育环境的使用,VT695+/VT595+还增加了DVI-I接口,支持数字RGB信号的同时还可兼容HDCP信号,机器内置5W的扬声器也起到了扩充作用,可以随时进行教学演示,在多媒体教学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今天,这些功能都极大地拓展了投影机的使用环境。

  NEC为用户提供的高品质产品,不仅体现在简单易用,更为用户考虑到最细节的应用环境。此次发布的VT五款新品是投影机安全和宁静运行的最佳代表。VT系列具有安全密码功能,开机时键入正确密码进入,教师不用害怕调皮学生对投影机的好奇,商务用户也可以保证文件的安全性。更重要的是,ECO模式可以将投影机运行时的噪音降到最低,为会议和家用创造更为安静的投影氛围。ECO模式还在保证投影效果的同时适当降低灯泡亮度,节省用电量,延长灯泡使用寿命。

  为了实现更广泛的应用,VT新品还在机身标配手柄,方便移动。增加了遥控鼠标操作,可以使用标配的无线遥控器和选配的遥控鼠标接受器去控制不在同一房间的电脑。VT系列投影机延续了NEC投影机的便捷应用,梯形校正、背景色校正等等,尽一切可能减少用户的手动操作,随时随地实现轻松投影,将使用者从复杂烦琐的调整设置中彻底解放了出来,让投影机真正成为一种简单易用的显示工具。

  整装待发,挑战前三

  NEC NP系列和VT系列投影机8款新品的推出,充分展现了NEC国际一流厂商的雄厚实力。在2007年即将到来之际,NEC投影机新品的上市,将会进一步加速投影机在教育和商务领域的普及应用和蓬勃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应用体验,推动投影机在中国的普及和飞速发展。NEC投影机也会一如既往的以其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的服务向进入国内市场前三甲的目标稳步迈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