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新iPhone系列 Linksys推IP电话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3:26 泡泡网
作者:马欣

    2006年12月18日Linksys今天宣布推出iPhone系列的IP电话产品。iPhone系列的手持终端产品可以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不仅增强了语音通讯功能,集成了强大的信息服务功能,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多媒体功能。

全新iPhone系列Linksys推IP电话方案

 CIT200iPhone无绳IP电话79.99美元

    Linksys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Pocock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手持终端产品,Linksys iPhone语音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正在改变人们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之间的沟通模式。通过与强大的互联网服务结合,iPhone可以让用户知道联系人何时方便接听电话,还可以让用户与联系人共享私人信息内容如音乐、电影和实况录像等。”

    Mike Pocock进一步指出:“iPhone系列的推出,显示出Linksys在合作者的选择,功能组合以及产品设计方面的灵活性,针对我们经常在线的客户,满足并超越他们的需求。对这些用户而言,互联网已不再是一个目的地,而是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全新iPhone系列Linksys推IP电话方案

 iPhone双模IP电话CIT300 99.99美金

    自2004年夏季以来,Linksys的VoIP产品全球出货量已超过3百万套, 其中包括iPhones生产线的七款产品。这七款产品已于美国上市,包括:iPhone无绳IP电话CIT200、iPhone双模IP电话CIT300、支持语音Yahoo! Messenger 功能的iPhone双模无绳电话CIT310、支持Skype功能的iPhone双模IP电话CIT400、iPhone无线-G IP电话WIP300、嵌入网络浏览器的iPhone无线-G IP电话WIP330以及Skype功能的iPhone无线-G电话WIP320。

通讯功能增强

    虽然语音通讯是iPhone系列产品的核心功能,但通过iPhone手持终端,用户可享语音以外的多种功能。iPhone系列产品集成了诸如Skype和语音Yahoo!Messenger等主流网络实时通讯工具,提供实时状态呈现功能,帮助用户知道其朋友和家人何时在线及是否方便接听电话。通过iPhone系列产品,用户只需轻按按钮,即可在Skype和Yahoo!提供的免费VoIP通话服务与传统的固网电话服务之间切换。

信息服务

    支持语音Yahoo! Messenger 功能的iPhone双模无绳电话(CIT310)乃首款集成语音Yahoo!Messenger功能及使用互联网服务诸如Yahoo!本地搜索和天气预报等的产品,用户以后无需翻阅电话簿或者打开计算机查找电话号码,即可轻松及时获取所需信息。利用该产品,用户通过输入本地邮政编码,便可以直接在电话中搜索该地企业信息,然后按一下按钮,便可接拨至该企业的电话号码。此外,天气预报查询功能让用户可浏览本地天气预报。

全新iPhone系列Linksys推IP电话方案

 Yahoo! Messenger 的iPhone双模无绳电话CIT310 99.99美金

    Yahoo!实时通讯部高级总监 (Senior Director of Real Time Communications, Yahoo! Inc.) Jeff Bonforte表示:“随着手机与互联网服务的不断融合,用户现可通过Linksys的双模iPhone电话使用Yahoo!服务功能搜索本地企业、查看天气预报以及进入Yahoo!Messenger的联络名单,此乃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多媒体内容

    iPhone系列产品亦包含支持当今流行的SIP标准 VoIP协议产品,例如无线-G IP电话(WIP330)。用户可以利用WIP330欣赏互联网上的音乐、照片和流式视频。通过同时使用无线网络摄像机诸如Linksys无线-G袖珍型摄像机(WVC54GC),用户更可建立一个实时家庭监控解决方案。

无需连接桌上计算机

    Linksys今天全新上市的iPhone系列产品,帮助用户摆脱了必须打开计算机才能拨打网络电话的烦恼。支持Skype功能的iPhone双模IP电话(CIT400)将流行的免费网络通话工具嵌入无绳电话基站内,由于该基站通过以太网直接连接家庭网络,故用户无需打开计算机,即可轻松呼叫其它Skype用户、移动电话或固定电话。支持Skype功能的iPhone无线G电话(WIP320)集成Skype于无线-G手机上,让用户在可连接无线接入点的任何地方拨打电话。

全新iPhone系列Linksys推IP电话方案

 支持Skype功能的iPhone双模IP电话CIT400 179.99美金

    上述两款全新iPhone产品不但让用户享用免费或价廉的通话服务,更让用户实时进入其现有的联络名单及查看联络人的实时状态。此外,新款机型号还支持目前常用如SkypeOut、SkypeIn及Skype语音邮件等的Skype网络通话服务。

    Skype硬件产品管理总监 (Director of Hardware Product Management) Gareth O’Loughlin表示:“Linksys提供的每一代电话,均提高Skype用户拨打电话的灵活性。我们非常高兴能与Linksys合作,使Skype用户可以在家中、在工作以及在行走中,不必使用计算机就可以随时使用Skype。”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