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彩虹GF7900G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20 IT168.com

  【IT168评测中心】七彩虹是很有名的通路厂商,产品主要集中在显卡和主板方面——特别是显卡方面。七彩虹推出新品很迅速,产品线很长,我们测试了七彩虹送来的天行7900GS-GD3 冰封骑士5T V14 256M版,这个型号听起来比较拗口,这是一块基于NVIDIA GeForce 7900GS图形芯片组的显卡。

七彩虹GF7900GS


  随着NVIDIA推出G80,并顺利成为高端显卡市场的代表,以往GF7900系列的高端地位便逐渐下滑,NVIDIA有意让其成为中端市场的主力,并会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大力推行之。

七彩虹GF7900GS

七彩虹GF7900GS

  这个包装盒比较大,很是厚重,很有气势。

七彩虹GF7900GS

  完整的接线,单4Pin接口的6Pin PCIE显卡供电转接线较为不多见。

七彩虹GF7900GS

  附送了一条DVI-D转到HDMI的转接线,做工非常不错,两头都具有磁环降低干扰。

七彩虹GF7900GS
  接口细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