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扬天M3000C商用机仅售39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联想的一款低价台式机扬天M3000C联想 扬天M3000C S64 2600+ 25640pC(XP)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拥有联想扬天M系列台式机惯有风格的扬天M3000C,采用AMD Sempron(闪龙) 2600+处理器,主频1.6GHz,800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支持64位技术,标配256M DDR内存,40G 7200转高速硬盘,17寸高亮纯平显示器,CD-ROM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声卡。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标价不含音箱价格:加150元可选购扬天黑色2.0有源音箱,现在的市场价是3900元。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外部端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前置USB端口、4个后置USB端口、1个串口、2组Audio+2PS/2等。售后方面,3年有限免费上门服务,3年有限免费保修。标配,防水键盘,USB光电鼠标。

  联想扬天M3000C商用机仅售3900!

  联想扬天M3000C使用了比较普通的外观,扬天M机身正面为银色和黑色的组合,现在主机比较宽大、厚重。这样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商用台式机的特点。

  扬天M3000C拥有领先的结构设计、创新的应用功能,无论从人性化使用的角度,还是从安全防护、易用管理的方面都为用户周到设想,独有的一键彻底查杀病毒让您从此远离病毒侵扰,文件管理能够及时拯救重要文件免除意外丢失的风险,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