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 RPO显卡即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AMD-ATI在10月发布了新一代的中高端主力产品Radeon X1950 PRO显示核心,这款中端强力武器采用先进的80nm制程,以及超前性的双向数据传输设计的原生交叉火力引擎,依靠这两大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吸引了无数中高端玩家的目光。但随着驱动的不断更新,特别是催化剂6.12发布,X1950 PRO已经完全成熟,著名厂商双敏电子也推出基于该款芯片的非公版产品-火旋风PCX19528 PRO显卡,零售价为市场上最低,仅仅1299元,即将到货卖场。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火旋风PCX19528 PRO显卡和公版X1950 PRO显卡风格完全不同,全新开发的非公版PCB不仅长度更长,元件的布局也更为宽松。PCB背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贴片元件,特别是输出电路的低通滤波电路用料非常饱满,保证优秀输出效果。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采用全新80nm工艺的RV570核心,不仅功耗大大降低,还被ATI赋予了更多先进功能,其中最大的改进就是内置了全新的CrossFire合成引擎,一改过去采用第三方芯片的主副卡设计,不但降低了成本,CrossFire后的效率也更高。采用创新的1:3渲染架构,拥有36个象素渲染单元,支持DirectX 9.0c,还有独家的HDR + AA技术,配合强大渲染性能保证HDR+AA特效下流畅运行游戏。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显存方面,搭载8颗三星1.2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B/256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为575/1200MHz,1.2ns显存颗粒理论工作频率为1600MHz,所以还有很大的频率提升空间。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供电部分用料非常夸张,核心部分使用了NeXsem科技出品的NX2415控制IC和6颗ANPEC 的APM2506N Mosfet管,最大稳定提供90A的电流,对于核心功率大幅下降的1950 PRO来说,预留了极大的空间。PCB末端只需一个普通D头即可满足外接供电,进一步印证了X1950 PRO的低功耗优势。

绝佳性价比,双敏X1950RPO显卡即将到货



  显卡PCB左上角的提供了两个CF金手指,由于任何一块X1950Pro既可以当主卡也可以当副卡,组建CF便利性大大提高。两个金手指组成双向桥接能实现24bit(12bit×2)、350MHz的传输速率,以满足交火所需传送大量的数据要求。

  这款非公版X1950 PRO显卡以1299元上市,必定刺激相近价位产品的降价,而火旋风PCX19528 PRO独具特色的HDR+AA技术,满足了中高端玩家对高品质游戏画面的追求。该款产品将于周末到货卖场,各位有兴趣的用户请密切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