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跨越未来,易胜DDR2-667 1GB海量内存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目前Vista已经正式发布了,不过我们在赞叹Windows Vista的视觉体验有多缤纷生动的同时,也对它对高系统需求感到恐慌。有不少朋友扪心自问,我们现在使用的计算机跑得动Windows Vista吗? 我的计算机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才能半跑得动Windows Vista呢?今天,我们将根据这些问题,来为大家推荐一款VISTA内存解决方案。

  让我们先来透视下Window Vista硬件要求吧,在微软5月18日所公布的Windows Vista Capable、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硬件需求名单中,只要符合800 MHz x86处理器、512MB内存、DirectX 9显卡(建议支持WDDM)的计算机,就达到Windows Vista Capable的标准。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Windows Vista 对内存的要求看似不高,不过从实际使用的情况来看,Vista对系统的内存容量确实有着很高的要求。在配置仅配备512MB内存的情况下,Vista系统虽然能够使用但速度非常迟缓,很容易出现长时间的停滞,此时系统的可用内存常常只有几十MB,根本无法满足大型程序的运行需要。因此,你要想让Vista获得比较流畅的效果,用户至少应配备1GB容量的内存,对于这一点相信绝大部分试用过Vista系统的用户都是深有体会。不过对于那些希望能够获得最佳性能的游戏发烧友和经常需要同时运行多个大型应用程序的高端用户来说,做个双信道2GB内存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VISTA内存解决方案,是來自業內著名的記憶體内存廠家——南亚科技易胜DDR2-667 1GB海量内存。说到易胜,大家通常会想到易胜的母公司南亚科技公司,这家全球知名的内存颗粒生产厂商为太多的内存品牌提供过优质的原产颗粒了, ELIXIR这个LOGO也让很多消费者记忆深刻,实际上易胜是南亚公司的内存模块品牌名称。

跨越未来,易胜DDR2-6671GB海量内存赏析

  易胜Elixir内存条使用个性化的蓝色PCB设计风格,因为内存是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化进行生产。选用了8层专业PCB底板,产品做工扎实、严谨,走线清晰明了。每款内存经过了严格的工程技术和100%的测试,电气性能优异,抗干扰能力强,所以这款内存的兼容性及稳定性毋庸置疑。顶端的Vref去藕电容装贴齐备,体现出了易胜Elixir在内存条制造方面的专业度。从图片上来看该内存的金手指采用了技术纯熟的30微英寸电镀金工艺制作,色泽饱满、镀层均匀,长时间使用不会出现退色、氧化等现象。

跨越未来,易胜DDR2-6671GB海量内存赏析

  易胜Elixir DDR2 -667 的1GB内存是采用 16颗编号为" N2TU51280AE-3C" 0.11微米制程颗粒,标准规格为240针脚、1.8伏特工作电压、采用60球FBGA封装方式。各位认清楚了,这才是原厂颗粒,内存的质量好坏完全决定于此了。易胜Elixir内存颗粒全部是南亚科技公司生产的A+级芯片,100%通过测试,性能稳定。

跨越未来,易胜DDR2-6671GB海量内存赏析

  这款易胜DDR2-667 1GB海量内存,在过往的测试当中,能轻松的超频到800MHZ,在双信道模式下,其总带宽竟能达到4.75GB/S,完全超出Window Vista硬件要求许多倍,是Window Vista系统最佳内存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