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个性三热管 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作为首批具备原生交火引擎的产品,X1950PRO自10月中旬ATI发布以来,一直深受游戏发烧友的追捧,尤其是《极品飞车10》的忠实爱好者。不仅如此, X1950PRO作为ATI首款全面开始开放中高端显卡产品风扇设计自主权的产品,还给部分有实力的显卡厂商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厂商可以自行开发更适合ATI中高端产品散热需求的散热器产品。国内显卡巨头七彩虹便续上周发布了一款极具个性的双热管0DB静音显卡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D-0DB 256M之后,本周又发布了一款极赋个性的采用三热管静音散热器的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T 256M V14显卡,由于显卡采用了全新的散热设计,所以令我们对这款产品在高频状态下的运行表现充满了期待。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T 256M V14采用了全新80nm工艺制程的RV570图新芯片,除了功耗和发热大大降低之外,成本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另外非常重要的是,ATI在RV570核心中首次集成了CrossFire原生交火引擎,放弃了以往复杂的第三方芯片主副卡设计,使得交火双卡系统的组建更加方便,交火的效能也十分令人非常期待!核心拥有36个像素着色单元和8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以及HDR+FSAA等。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由于自X1950PRO开始,ATI开放了中高端显卡产品风扇设计自主权的产品,所以七彩虹创造性的为其搭配了七彩虹自主研发设计、极具个性的冰封骑士5T系列散热器,这款散热器由三条粉末烧结式纯铜导热管+数十片纯铝鳍片+纯铜镜面处理核心接触面组成。其中烧结式纯铜导热管也被业界成为超导管,拥有优异的导热能力,并且所有接合部分均采用了先进的回流焊技术和穿鳍工艺,优化了热传导。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热管与接触面之间通过回流焊技术,通过金属结合在一起,优化了热管与接触面之间的热传导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热管与鳍片之间同样采用了穿鳍工艺,让热量充分分不到每一片散热片上,提高了散热效果

     显存方面,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T 256M V14采用的是现代1.4ns GDDR3显存颗粒,8颗构建了256M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频率仅为575MHz/1380MHz,同公版保持一直,但优化后的PCB搭配个性化的三热管散热器,其强大的超频空间应该不可小视。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之所以让我们对这款产品的超频空间充满期待,除了极具个性的散热器外,还有就是其豪华的用料设计,如供电部分大量的固态直插式电容以及3个陶瓷电感,这为X1950PRO的稳定运行提供了纯净、稳定而又可靠的供电,是显卡超频的强有力后援保障。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输出部分,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T 256M V14使用了当前中高端显卡上常见的双DVI+多功能视频接口组合,配合DVI-VGA转接头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主流用户的不同需求。

个性三热管七彩虹管静音X1950PRO上市

    极富个性的三热管静音冰封骑士5T散热器、极其豪华的用料设计、内置原生Crossfire 交火引擎以及较低的默认运行频率,这一切都足以让我们对这款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T 256M V14的超频空间充满期待,对于广大《极品飞车10》的游戏爱好者来说,普通X1950PRO的游戏表现已经近乎完美,但如果采用这款具有超级散热器冰封骑士5T且用料豪华的七彩虹X1950PRO又将如何呢?这款产品报价1399元,但目前还没有到达市场,有同小编一样对其性能充满期待的网友不妨继续留意本站硬件相关的报道,本站会第一时间奉上具体的产品到货信息和性能测试。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七彩虹 镭风X1950PRO-GD3 冰封骑士5T 256M V14

[咨询电话]:028-85493790
[经销商地址]:@世界705室
[经销商]:成都益世和科技
[联系人]:李小姐1388060753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