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王者在线!宇瞻黑豹Ⅱ代DDR2内存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34 天极yesky
zhangc 

  提起“黑豹”内存,相信大多数装机用户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当年叱诧风云的宇瞻黑豹内存以其优秀的超频性和极强的稳定性给不少超频爱好者和游戏发烧友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近日,从宇瞻方面传来消息,宇瞻黑豹二代内存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宇瞻黑豹二代内存在继承前一代黑豹内存优点的同时,还在技术上和规格上进行了升级,其中黑豹二代最大的特点就是由内到外通体环保材料制造以及采用了铝质镀金材料散热片辅助散热。

王者在线!宇瞻黑豹Ⅱ代DDR2内存即将上市

宇瞻黑豹二代DDR2 667内存

  宇瞻本次推出的 黑豹二代系列内存模组以“绿色环保,超级稳定”为产品特性,产品全部采用了原厂正规环保颗粒,就连包装内存的材料都采用了可反复使用的环保材料,此外,这款内存还通过欧盟环保RoHS认证及国际组织ISO9001规范认证。由此可见宇瞻黑豹二代内存在环保上的确下了很大的功夫。

  除了注重环保以外,这款内存的最大亮点是超级稳定的性能,与以前的宇瞻黑豹内存有所不同的是这款黑豹二代内存采用了黄色金属散热片来辅助散热,为内存的稳定工作打下了了坚实的基础。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市场上采用散热片的内存并不少见,但是宇瞻这款内存的散热片是采用了铝质镀金材料,大大加强了散热片的导热性能。另外,宇瞻黑豹二代内存采用原厂正规颗粒,以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性能,满足装机用户追求高性能产品的需求。

  在具备超强的稳定性的同时,宇瞻黑豹二代内存提供终身保固,并为消费者免费提供技术支持,为消费者放心使用宇瞻科技的产品提供高品质保障。同时,据宇瞻DRAM负责人介绍,在推出黑豹二代DDR2 667内存之后,还会陆续推出DDR2 800,DDR2 1066等其他型号的黑豹二代产品,来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