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硬件]过节就挂红灯笼,台电红灯笼喜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南昌-graytrack
台电摄像头一直以来都是摄像头品牌中的精品,凭借不俗的外形以及优秀的影像效果,一直以来都得到消费者的好评。随着圣诞节和元旦两大节日的到来,台电也推出了相应的新款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目前,一款“红灯笼”以其独特的造型,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气氛。

[硬件]过节就挂红灯笼,台电红灯笼喜气登场

整个造型就像一个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非常精美别致;采用金属材料做成的镜座配合乳白色的高档喷漆,使“红灯笼”显得非常稳当且格外古典优雅;半透明红色塑料做成的圆柱形镜身,像个红灯笼一样挂在弧形的金属支架上,显得分外优美。镜身可以左右180度旋转,上下45度摆动。

[硬件]过节就挂红灯笼,台电红灯笼喜气登场

“红灯笼”摄像头采用了中国芯——中星微VIMICRO301PLH主控芯片,加上新一代CMOS彩色传感器和500万像素专业数码相机镜头,将最真实的画面呈现给用户。“红灯笼”采用了5层6.0mm微凸光学玻璃镜头加一层滤光片,透光系数较大,在光线不足的时候也可以得到较好的效果。而自动白平衡,则省去不少手动调整的麻烦,非常方便。

[硬件]过节就挂红灯笼,台电红灯笼喜气登场

另外,“红灯笼”还提供有最新的专业脸部追踪技术,以及颜色亮度、对比度、鲜明度程序调节控制等功能,支持手动调焦和自动对焦,镜头为豪华五玻超平面镜头,14种视频优质画面的特效,影像捕捉速率每秒30祯,随机还附送有VXP视频通信软件等。

[硬件]过节就挂红灯笼,台电红灯笼喜气登场

如果过节不能回家团聚,用一个“红灯笼”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也会心里暖洋洋的。

商科新技术全国代理集团江西分公司

地址:南昌市新东方电脑城B32-36座

电话:0791-6296322 2177080 6223454 627926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