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之选 致铭整合板NC61V-L主板仅4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23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翔渊  出处:小熊东北

  【辽宁行情】几个月以来C51/C61主板乘着AM2的东风扶摇直上,不论是关注度还是市场出货量都十分可观,成为低端AM2平台的首选。不久前致铭发布了一款新品C61主板,想要在强手如林的市场杀开一条血路并不容易,做为后来者只有在品质和价格上更加出色才能成功。可喜的是致铭这款C61主板在这两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性价比非常高。

性价比之选致铭整合板NC61V-L主板仅488元
致铭NC61V-L 

  致铭NC61V-L采用了绿色PCB小板设计,基于nVIDIA MCP61V单芯片设计,支持AMD全系列Socket AM2接口的Athlon64 X2/Athlon64/Sempron处理器,支持1000MHz的系统总线。芯片内部整合了Geforce 610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 X 9.0C等最新技术,完全可以应付市面上各种主流的3D游戏。

性价比之选致铭整合板NC61V-L主板仅488元
致铭NC61V-L 

  供电部分秉承了致铭主板一惯的扎实用料,虽然是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但采用了电气性能更好的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富士通极品固态电容,无论在稳定性还是超频性能上都胜人一筹。

性价比之选致铭整合板NC61V-L主板仅488元 性价比之选致铭整合板NC61V-L主板仅488元
致铭NC61V-L 

  主板提供了4根内存插槽,可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规格内存,最高容量4GB。扩展部分提供了两条传统PCI插槽和一条PCI-E插槽。存储部分,主板和其他C61主板一样只提供了2个SATA接口,并保留了一个IDE接口。 

  功能方面主板集成了RTL8100C百兆网络控制芯片和ALC880音频芯片,满足用户的宽带网络需求以及多媒体需要。

性价比之选致铭整合板NC61V-L主板仅488元
致铭NC61V-L I/O接口部分特写

  作为C61的后起之秀,这款致铭NC61V-L主板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非常出色,全固态电容供电让人刮目相看。更重要的是价格也很实惠,只有488元。近期准备搭建低端AM2整合平台的朋友可以认真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媒体报价]:488
[联系方式]:致铭科技沈阳办事处 024-83990697 133224855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