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先发制人 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23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翔渊  出处:小熊东北

  【辽宁行情】今天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双敏一款高频的7600GS到货,而且保持了899元的“低价”。以这款显卡和7600GT几乎一样的性能来看,它的定价颇令人玩味。难道是提前打压ATI的X1650?   

  从包装上可看出它采用了相对更稳定的滚珠风扇。当然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款显卡采用了80nm工艺的G73核心!同样我们从包装上的NVIDIA标记可看出这一点。

NV先发制人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双敏速配PCX7628GTe显卡 

  显卡采用非公版设计,在风格上保持了和双敏多款G73显卡一致的风格——搭配多颗混合电容以及半密闭电感,并且在此基础上搭配了噪音小,散热效果出色的散热器。这样的设计虽然不能算是豪华,但也可算的上是品质出众。

  基于0.08微米工艺的G73核心在规格上和基于0.09微米工艺的G73在规格上几乎完全没有区别——同样内建了12渲染管线、5顶点着色单元,支持DX9.0C、SM3.0、HDR。而象上面这款性能达到和7600GT一样的560/1400MHz水准的80nm G73显卡更值得我们考虑。而且从笔者了解到的消息,这款产品的出现和即将大面铺货的X1650显卡有很大关系,而且X1650可能会很尴尬!

NV先发制人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NV先发制人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双敏速配PCX7628GTe显卡 

  和公版不同,这款显卡采用分离供电设计,这样更有利于降低工作温度。扎实的用料保证了显卡的稳定性。

  出色的性能离不开高频,高频离不开出色散热,上面这款频率比较高的7600GS就采用了出色的低噪音散热器!同时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款显卡还可以超频到更高水准哦!

NV先发制人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双敏速配PCX7628GTe显卡 

  显卡采用了英飞凌1.3ns显存颗粒,4颗全部设计在正面,显存容量为256MB,显存位宽为128bit,默认显存频率为1400MHz。

NV先发制人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NV先发制人双敏80nm核心7600GTe显卡仅899
双敏速配PCX7628GTe显卡 

  除了在正面低通滤波电路部分设计非常完整外,显卡背面的低通滤波电路部分设计也非常完整,这也更有利于保证输出信号的质量。

  我们完全可以把上面这款显卡看作80nm的7600GT,能以899元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产品还是非常超值的,准备选择中端显卡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899元
[联系方式]:欣忆聪电子 024-839906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