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 ”红红火火”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南昌-graytrack
为了庆祝明基5周年,一项主题为“安安心心刻录,红红火火过年”的明基DVD刻录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活动时间:06年12月05日-07年1月5日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活动细则: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明基DVD刻录机(DW1680,DW1800)均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有机会刮中“红红火火”的精美大礼,中奖率非常高。一等奖是价值258元的苏泊尔电火锅,二等奖则是时尚的鳄鱼纳物筐。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此次活动的几款明基DVD刻录机都拥有鳄鱼家族引以为豪的萨利刀(Solid-Burn)专利技术。萨利刀技术是一种DVD刻录机自身实现智能分析、自动学习并记忆光盘特征的技术,可以提高对市场上多种不同品牌、不同规格和类型盘片的兼容性,尤其能提高对许多散盘的识别和支持率。每发现一种新盘片进行识别和读写之后,其特征被记忆在“萨利刀”刻录机的芯片内,还免去了用户日后去厂商网站下载固件进行升级的麻烦。此技术可杜绝因盘片质量等因素导致的刻录质量问题,为目前最佳的刻录优化解决方案。可自行修改写入策略,且具有刻录策略的自学习能力。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面板的设计是最近明基刻录产品比较成功的,漂亮的外观总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DW1680除了图中的黑色面板之外,仍然有白色和银灰色可供选择!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明基DW1680采用了传统的IDE接口,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写入、6X DVD-RW写入、4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写入。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硬件]明基刻录机促销迎圣诞”红红火火”送大礼

明基DW1800拥有18X写入DVD+R/-R,8X写入DVD+RW/-RW,12X写入DVD-RAM,8X写入DVD+R/-R DL的性能,应该说这完全达到了目前刻录速度的顶峰,除了没有支持“光雕”以外在其它盘片的支持上其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水准。为了保证稳定性明基还加入了隔离式仓体结构等硬件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芯片发热问题造成的刻录稳定性影响。同时,明基DW1800为了保证刻录的稳定性在马达轴承上新增了“自平衡滚珠”系统,该系统能够在盘片高速旋转的时自动调整盘片的重心,使盘片的重心与马达的轴心始终保持一致,有效避免了偏心盘及翘区盘等质量略有微瑕疵的盘片,同时也大大避免了“飞盘”等现象的出现。

南昌泰德华源

南昌市东方电脑城二楼北二厅C23B

电话:0791-2177751 2177003 627557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