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信不信由你 X1950PRO也可进行被动散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不管你是否相信,现在仍然能够对高端显卡进行被动制冷。近日,Arctic cooler推出了一款较漂亮的大体积被动散热器,它带有四根散热管。这款被动散热器散热效果非常出色,它甚至可以将ATI的80nm和90nm芯片RV570或R580+的温度控制在ATI参考设计温度之下。

    Arctic声称,这款被动散热器可以将X1950 PRO的温度保持在63度,而ATI对于这款显卡运行的参考温度为67度。此外,这款散热器还专门为电压调节器和显存制冷配备了一个专用散热器。


信不信由你X1950PRO也可进行被动散热
进行被动散热的X1950 PRO(正面图)

信不信由你X1950PRO也可进行被动散热
进行被动散热的X1950 PRO(侧面图)

    Arctic方面表示,这款基于PowerColor X1950 PRO而设计生产的散热器,虽然使这款显卡的价格上涨了10美元,但是却使它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快的被动式散热显卡。目前,X1950 PRO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199美元,因此,你将可以只要再加10美元,也就是花费209美元即可购买到这款优秀的被动散热式显卡。

    使用被动散热的X1950 PRO的个头可能很高,但是它却将不需要再使用风扇了。据官方透露,这种被动散热式显卡有望于明年一季度面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