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年最值得纪念和回味的四款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3:20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2006年还有几天就要过去了,纵观2006年的处理器市场,我们不难发现2006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双核”年。在这一年里处理器市场发生的天翻地覆的改变。曾经只能幻想的“双核”处理器,而今已经很平凡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就连村里攒机器的销售人员在以前还会问你:“攒P4吗?”而今也已经变成了问你:“攒双核吗?”

 
2006年最值得纪念和回味的四款处理器
 
英特尔双核广告

    “我是双核的!”——Intel铺天盖地、遮天蔽日广告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如今双核心CPU已经深入人心,很多新装机用户充耳不闻直奔双核而去,不由得让人感慨双核心时代确实来临了!

    双核心到底有多大效果?能够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虽然现在争议还比较大,但不得不承认Intel洗脑式的广告轰炸配合不足千元的PD 805取得了显著成效,超低的价格加上双核心的诱惑力实在让人难以抗拒!

    想当年,很多发烧友的梦想配置就是想方设法弄到一套初级服务器——双CPU主板配上两颗PIII-S或者Althon MP CPU,还得配备ECC内存也令人头痛不已。如今这已成为往事,现在哪怕是发烧友也不会对服务器用双Opteron 2XX CPU感兴趣,因为有了双核心的Althon 64 X2,就没必要大动干戈去组建并不“好玩”的服务器!

    年底了,我们也来回味一下今年的处理器市场,看看哪些是最值得我们去回味和纪念的处理器。看到这里小编也想请大家回忆一下,您心中有没有您认为的最够资格在今年问鼎的处理器宝座的产品,或者是您认为最值得您纪念的一款CPU呢?看看是否和小编的想法一致。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回顾2006
·英特尔奔腾D 805
·AMD Athlon64 3000+ 939接口
·英特尔酷睿2 E6300
·AMD Athlon64 X2 3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