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触摸后让人愉悦 明基乖乖熊E200鼠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3:20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明基鼠标向来都喜欢以动物的名字来命名像什么乖乖鼠、妙妙狐、灵狐、靓狐等,此次BenQ又找来“熊”,“熊”是一种“两元相容”的动物:虽然外表温和可爱,皮毛顺滑柔软,但个性却勇猛锐利,动作快而准。而这次我们看到这款乖乖熊E200鼠标,它的外表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拥有着皮毛般的顺滑。

触摸后让人愉悦明基乖乖熊E200鼠标上市
明基 乖乖熊E200
 
    包装的外观十分简洁,“愉悦,在触摸后买是蔓延……”是明基方为了形容鼠标的手感,有哪位同学想歪了,自己出去泼盆冷水(啊,好冷啊)。
 
触摸后让人愉悦明基乖乖熊E200鼠标上市
明基 乖乖熊E200
 
    作为BenQ首款中型鼠标,乖乖熊E200以“逆向工程”(广为飞机、汽车等行业所应用)带来鼠标设计的革新:首先产生鼠标实际模型,再以3D扫描仪来进行轮廓测量数码化,最后完成整个鼠标的外型设计。其中模型制作尤为重要,为确保最终成品百分百契合东方人手线,BenQ设计师反复实验,试用模型并不断磨合,然后测量、改善、制作新模型,进而实现功能、设计与色彩的完美组合。
 
触摸后让人愉悦明基乖乖熊E200鼠标上市
明基 乖乖熊E200

    因高度融合人体工学与造型美学,乖乖熊E200既轻巧易携带,又带来健康舒适好享受:对称式凹槽,让食指与中指相互协调,平衡工作;最高点在整个鼠标1/2处,前后距离恰好,避免长时间使用对手腕造成伤害;人体工学弧度,对手掌提供有力支撑,并且紧密贴合手线不留一丝缝隙,从而让握感充盈饱满;滑轮加宽,在提供平滑操控的同时避免了因滑轮过细而将手指勒伤;鼠标侧面细咬花,增强摩擦力以防手滑,更贴心易用。 愉悦触感,正是从细节处体现。

    乖乖熊E200敏锐灵巧,拥有800DPI高分辨率,加之如上种种人性化设计,长期使用有效防止“鼠标手”,确保健康生活。目前这款乖乖熊E200售价为128元,现在商家举行新品促销现在购买就有有神秘礼品等着你。

明基 乖乖熊E200
[参考价格] 128元
[联系方式] 鼎好4862 梅女士 (010-826997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