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快来体验“芯有所属、玩爽香港”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AMD和ATI虽然已经正式合并,但是在零售市场中两者的资源整合还没有完成,更多的时候依然是单兵作战,不过近日这种情况有所改变,在最新的一项名为“芯有所属、玩爽香港”的促销活动中我们终于同时看到了AMD与ATI的身影,这也是第一次AMD与ATI的联合促销行动。

快来体验“芯有所属、玩爽香港”活动!

此次促销一共为我们带来四重惊喜,首先凡是在2006年12月8日到2007年1月31日期间购买AMD Athlon64 X2 3800+及以上型号的双核心处理器就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免费三日畅游香港”的大奖。其次购买AMD指定型号的处理器就可以获赠刮刮卡,有机会赢取酷炫旅行杯、时尚台灯以及炫音音箱等礼品。

再来看看ATI显卡的相关促销,在12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Radeon X1650XT显卡就可以获赠精美组合工具包一个,全国限量6000份,先买先得,赠完为止。另外在此期间购买AMD Athlon64 X2 4200+及以上型号的处理器和ATI Radeon X1650XT显卡的朋友还可以获赠来自于日本秋叶原价值150元的AMD速龙64 FX风扇一个,可以即时显示处理器的温度。

有关活动的具体细节,可以去太平洋一期390室江浩科技看看,他们是AMD指定活动商之一,电话5490449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