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液晶中的极品!优派VA1703wb卖15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09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宽屏这股“风气”,毫无疑问是由19寸宽屏液晶“制造”的,我们先不去关注宽屏液晶在应用上所带来的特殊视觉感受,光就是价格这个层面,19寸宽屏比起19寸普屏产品的价格优势,是宽屏普及道路上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元素。然而让有稍感以外的是,宽屏被热捧的这股“风气”竟然“蔓延”到17寸的范畴里面,优派的第一款17寸宽屏液晶VA1703wb刚上市就报出十分诱人的低价,1588元,这是一个和不少一线液晶产品持平的价格。

宽屏液晶中的极品!优派VA1703wb卖1588

  优派的VA1703wb虽然屏幕的尺寸为17寸,但依然用上宽屏液晶最常见的16:10分辨率1440*900,由于屏幕尺寸的减小,理论上的显示效果会比19寸宽屏产品更加优胜。而参数部分更是领先于不少实用型的液晶,它的响应时间为8ms,对比度为700:1,亮度达到250流明,水平/垂直角度140度/130度,美中不足的是显示器没有附带DVI数字信号输出接口,仅仅提供了一个15针的VGA接口。

宽屏液晶中的极品!优派VA1703wb卖1588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广州DIY行情>

 

  液晶作为一类时尚的消费品,外观自然不可忽略,这款VA1703wb延续了优派VA系列的造型,全黑的机身外壳和直线形窄边框外观设计,配合5颗圆形的OSD控制按键,给人厚实、文中的感觉,而且整台显示器采用的是RoHS无铅工艺制造,符合环保、节能的标准。

宽屏液晶中的极品!优派VA1703wb卖1588

  虽然此款17寸宽屏液晶价格定位并不高,但在画质效果增强的方面优派还是下足了功夫,像增强画质清晰度、锐利度,减少拖影给显示效果带来影响的ClearMotiv 的动画清晰显像技术,sRGB 色彩校正技术以及贴心方便的Auto Tune功能,这些都属于优派产品的核心技术,而VA1703wb都通通具备。

宽屏液晶中的极品!优派VA1703wb卖1588

  最后需要补充的是,现在购买优派A1703wb的顾客,就可获赠一个价值99元的17寸特制视保屏,也就相当于显示器不到1500元就能买到,记住这是送完即止的哦。

  笔者总结:虽然液晶显示器的同质化现象不如板卡领域那么严重,但是在低端入门级产品里面,我们依旧看到不少参数定义相近甚至是外观相近的17寸液晶产品。而优派推出的这款17寸宽屏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一个突破,尽管它并不具备DVI接口以及出众的参数,尽管1588元的价格受到了不少超低价19寸宽屏液晶的冲击,但它所创造的这个市场突破口,的确能够给液晶领域增色不少。

  参考资料:优派VA1703wb送价值99元的17寸特制视保屏(液晶显示器)

  今日价格:1599元

  销售商家:凯印电子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一期133铺

  商家电话:020-33079772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广州DIY行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