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围系长城情 买Great Wall T178A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11 天极yesky
佚名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离歌手费翔在春晚唱响这首歌已近20年了,每到冬天人们总会想起它。在寒冷的冬天人们都会要温度而不要风度地穿上温暖的衣服和围巾手套。

围系长城情买GreatWallT178A送温暖

  长城显示器冬日给大家送温暖!凡在活动期内(12月16日至1月5日),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沈阳、杭州、南京这七大城市购买Great Wall T178A,就能参加由长城显示器的“围系长城情----Great Wall T178A送温暖”活动,围巾温暖套装等着你。

围系长城情买GreatWallT178A送温暖

  (T178A温馨套装)

  T178A耗时11个月,历经15次修改最终雕琢而成。正如大家看到的,被喻为“七彩阳光”的它分别赋予了七种绚丽的颜色:珍珠白、玛瑙黑、阳光橙、玫瑰红、宝石蓝、芳草青和翡翠绿。用户们可根据个人的性格喜好选择其中的任意一款,诠释自己多样的心情!

围系长城情买GreatWallT178A送温暖

  (T178A阳光橙)

  T178A采用铂金镶边的底座设计,大幅度提升机身的稳定系数。面板的后上方是散热孔。巧妙的是,散热孔下的小盖内隐藏着电源、音频、DVI和VGA接口。小盖可任意拆卸,内外统一色系,绝不影响美观。T178A拥有时下主流的8ms快速响应时间,显示亮度达到了500流明,而屏幕对比度达到了850:1,为用户提供了清晰明亮、层次分明的图像画面,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也分别达到了170/160度。

  在售后服务方面Great Wall T178A液晶可以享受“三年保修的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多加关注长城的“七彩阳光”系列液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