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11 走进中关村

    绿色节能,一直是社会倡导的概念,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利己利人。应合绿色节能这个概念,专业电源厂商美基推出了一款节能王子电源,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高效节能的绿色电源。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图1(节能王子外观)

    美基节能王子电源型号为ATX-320T,额定功率230W,这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家用电脑和办公电脑了,更高的功率只会增加线路的消耗。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图2(精密高品质的保证)

扎实的做工是保证稳定工作的基础。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图3(扎实的滤波线圈---确保稳定输出)

完整的EMI滤波线路不仅仅可以降低环境对电源的干扰,更能大大降低电源对环境的干扰。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图4(配件用料十足---品牌的保障)

大容量的电容可以让电压输出更稳定,这个容量通常用在更高功率的电源上面。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图5(完美的散热体系)

    美基节能王子是一款高效率的电源,它采用了高效能的线路来提升转换效率和降低待机功率,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从根本降低电源消耗是节能电源的正确方向。


节能创造价值,美基节能王子电源

图6(配件十足的内部展现)

    依靠优良设计的线路,才能真正提高电源转换效率,这方面的设计真正考验实力。

    采用普通电源,即使关闭了电脑,电源仍然在耗费不少的电量,而美基节能王子的待机功率低至普通电源的四分之一!同时节能王子能提供比普通电源更高的转换效率,长久下来,节约的电费不可小视,一年可以节省近一千块钱的电费!

    作为专业的电源厂商,美基的品质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只要拥有了节能王子电源,无论开机关及,高效节能都时刻地起着作用,为您将节能进行到底,节省每一分钱。

出品:广州市力为电子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meijipower.com
经销商热线:1314123585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