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叫好更叫座 美格22宽屏天·域WB22D火爆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18 天极yesky
佚名 

  如果要问近段时间大屏液晶显示器的明星阵容中哪款更具人气,那么美格刚上市不久的22英寸天·域WB22D一定是当之无愧的最具性价比大屏产品。因为凭着2599元的史上最便宜价格进入市场,取得的反响也就相当热烈,因此人气节节上升,受关注度也不断攀高。事实上,2599元能买名牌22英寸液晶显示器的确是开了市场低价的先河。

  价格是杀手锏 WB22D定价相当有杀伤力

叫好更叫座美格22宽屏天·域WB22D火爆热卖

  在美格WB22D上市以前,市场上22英寸

液晶显示器还没有成气候,价格最低的名牌产品也只是Acer的AL2216w卖到2800元左右。如果WB22D要想在上市后有所作为,要么是走低价策略,要么是增加配置。但考虑到稍后还有一款黄金甲的WT22D要上市,因此WB22D只能以低价作为自己的卖点。2599元的上市价格的确也让消费者惊喜,使得更多的玩家能享受到大屏液晶的震撼。

  因为出色 所以吸引到消费者的赏识

  就市场表现来说,美格WB22D已经打破了Acer一直统领的最便宜22寸

液晶显示器格局,而且其占有额上升速度依然有惊人的表现。产品能得到那么多人的赏识,不单单是因为产品价格奇低,更重要的是WB22D的质量过硬,外观够时尚,整体表现够出色。美格自从今年在液晶市场上屡有打翻身仗的经验后,其出品的液晶显示器也是在质量上狠下功夫,送到消费者的每一款显示器都是经过细心检验合格的产品,其质量表现之出色已经能承受住消费者挑剔的要求。

  促销场面火爆 WB22D也就经常出现断货现象

  有时候产品断货是好事,证明自己的产品出货较好。但细心想一下,如果卖得好的产品我们当然不希望它停,更不希望它因为断货而失去不少市场份额。美格WB22D就是从上市到现在已经出现过几次卖断货的情况,不是因为产能低,而是因为促销场面实在火爆,一批批的WB22D到货后就被抢光。火爆的产品已经充分说明美格的这款WB22D确实有很多优秀的地方,也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

  无论你是游戏发烧友还是电影爱好者,一台大尺寸宽屏都是非常值得拥有的。那么在购买大屏液晶时陆续要考虑的问题就来了,例如该显示器价格如何,外观怎样,参数能满足自己要求吗等等。最终在性能和价格两者中权衡好了后,需要考虑的是该产品质量如何,售后服务好吗等实在的问题。美格这款WB22D已经由此至终都给用户考虑周到,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不得不让人折服。


  阅读关于 显示器 美格 天域WB22D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