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包您满意 买冠盟指定主板送精美运动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33 小熊在线
作者:Benben
    【山东行情】针对圣诞、元旦两大节日,冠盟主板近期也推出了促销活动,购买指定型号的产品,可获赠价值168元的多功能运动背包。具体活动内容:

2006年12月10至2007年1月9日,凡购买GMNC51-94E2P-MGN、GMNC61-94E2P-MGN、GMNforceU刀剑悍将、GMNforce550-94E2P-N以上任意一款冠盟主板赠多功能运动背包一个(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包您满意买冠盟指定主板送精美运动背包 
买冠盟主板赠送多功能运动背包

包您满意买冠盟指定主板送精美运动背包
冠盟 GMNC51-94E2P-MGN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冠盟 GMNC51-94E2P-MGN,这款主板采用了nVIDIA经典的GeForce6100(C51G)+nForce410芯片组,而不像最新的C61V那样采用成本低廉的单芯片设计,因此可以全面支持全速PCI-E X16图形总线接口,而不是C61V的X1或者X2。这款冠盟C51G主板可支持Socket AM2全系列处理器,支持FSB 1000MHz,支持DDR2 533/400MHz规格双通道内存等。

    冠盟 GMNC51-94E2P-MGN采用了无铅环保工艺制造,代表色藏蓝色PCB,Micro-ATX结构设计,整体比较紧凑,用来做HTPC是再好不过,布局也比较合理。 NVIDIA的C51G芯片整合了NV44图形芯片,能够共享128MB系统内存资源,硬件支持DX9.0技术,Pixel Shader 3.0像素渲染特效;值得一提的是,主板板载显卡的频率达到了500MHz的惊人水准,3D性能会有一些提高。在实际效能上,与NVIDIA较早前发布的GF6200TC接近。主板整合的Geforce6100图形核心还能够动态的调整内存占用率:在2D情况下,绝大部分内存将会释放给系统使用,保证用户操作的流畅。而在3D游戏中,Geforce6100将会根据需要调拨内存使用,并不会导致游戏停顿。

包您满意买冠盟指定主板送精美运动背包
冠盟 GMNC51-94E2P-MGN 

    主板供电部分为完整三相供电,采用了数控开关控制,用料上采用红宝石电容,做工不错,应付功耗低至65W的AM2处理器不成问题。CPU的供电电路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之外,还起到了稳压定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因此主板上CPU供电电路部分的设计十分重要。主板还使用了比普通电感线圈性能更加优秀的屏蔽式电感线圈,能有效的阻隔外部电磁的干扰。

    在扩展插槽上配置了1条PCIE 16X、1条PCIE 1X和2条PCI插槽。这款主板在集成Geforce 6100显卡基础上,仍设计有PCI-E x16标准显卡扩展槽,可应付未来升级显卡的需求。 

    集成了符合AC'97规范的Realtek ALC655六声道声卡,以及Realtek TRL8201CL百兆网卡,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包您满意买冠盟指定主板送精美运动背包
冠盟 GMNC51-94E2P-MGN 

    冠盟主板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款采用C51芯片的GMNC51-94E2P-MGN主板,价格只要428元,规格上比C61系列要出色,而价格比许多C61主板还要低廉,而现在还有促销活动,赠送运动背包一个,性价比更加出色。近期准备装机的用户不妨考虑!

信息采集地: 济南佳驰电子有限公司(0531-88368487,88368488,88367408)
济南世纪润讯(0531-823908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