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即将于京沪两地举办数码印刷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9:04 天极yesky
佚名 

  全球彩色商务领域的领导厂商柯尼卡美能达近日宣布,将于12月15日及12月22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专业数码印刷研讨会。届时,柯尼卡美能达的专业技术工程师,将联合EFI数码印刷色彩管理专家和、业内知名的数码印刷技术专家,针对包括知名快印店、文印中心、广告公司、出版社、设计院及大中型企业在内的应用行业,以“降低快印成本,增值传统印刷”为主题探讨数码印刷的应用趋势,并介绍柯尼卡美能达在数码印刷领域的领先技术。现场还将展示来自柯尼卡美能达的2款数码印刷明星级产品—黑白高速生产级打印系统bizhub PRO 1050及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彩色高速生产级打印系统bizhub PRO C6500。

  本次由柯尼卡美能达主办,科印传媒承办的数码印刷研讨会旨在通过厂商、专家及行业用户3方的共同探讨,进一步挖掘按需印刷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通过专家对行业现状及应用个案的深入分析,向与会者展现数码印刷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同时,通过该研讨会,广大行业投资者还可以在加深对柯尼卡美能达专业数码印刷设备了解的同时,站在全新的行业高度,对投资回报有更为明晰的认知。

  这次数码印刷研讨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柯尼卡美能达即将隆重推出的旗舰产品--彩色生产型高速打印系统bizhub PRO C6500。该机具备65页/分钟的彩色、黑白同速输出能力,灵活多样的印后装订处理系统,并可适用于高光/哑光激光纸、平版纸等多种纸张类型。其高效稳定的生产能力、可靠的纸张处理系统和出色的图像质量,为按需印刷的行业用户带来了高速、专业级彩色生产印刷解决方案,并实现了有效的成本控制。可以说,bizhub PRO C6500将以其出色的整体性能,为整个数码印刷市场带来全新动力。

  广大业内人士除了可以在研讨会的现场通过演示深入了解bizhub PRO C6500等机型的强大功能,听取行业专家深入浅出的专业分析外,EFI数码印刷色彩管理与bizhub PRO C6500的结合应用及行业成功经验的介绍也会让与会者受益良多。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办方,柯尼卡美能达表示,公司希望通过研讨会的形式将数码印刷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介绍给广大用户,也真诚的希望广大与会者可以通过对柯尼卡美能达数码印刷技术创新性与先进性的更深了解,站在行业的制高点,赢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