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非常逸人组专访之“炫舞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1:21 小熊在线
作者:狼头
女性之间的独有的情感与敏感,对于男生而言恐怕是难以理解和捉摸的。这种感性蕴含在她们之间的言谈嬉笑中。这三个都热爱舞蹈的女生,在一起共舞,将把这种柔美而含蓄的情感,自然而饱满的表现给所有人欣赏。

非常逸人组专访之“炫舞精灵”

沈琳,当初并不知道车辆设计并不包括汽车的外形,否则当初理科成绩不错,而又喜欢艺术的她,就很可能在学工业设计专业了。这种命运的玩笑,只因在高考志愿的第四个志愿。她想,那空着也是空着的志愿,不如找个东西填满。这样不经意间,一个对学科的感性认识,以及随手的一笔,让命运有机会和她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让她成为班里男女10:1比例中生存的少数派女生。不过原来就喜欢化学,立志报考生物工程的她,面对专业所需要的高数,力学,并没有退却。三阶倒的微积分数学,并不会让她感到束手无策。也许她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子,但也有些粗心。但她的自信和开朗,能支撑起她面对生活困难的时的坚韧。

非常逸人组专访之“炫舞精灵”

段锐,她本人看起来并不像她的名字那样锐气。她说话的时语气很温柔,凡事别人着想要优先于对自己的习惯。但她的个性在那女性的柔韧之下也显露出锋芒,无论是用谦和的语气说起自己努力所获得的成果,还是对周围事物辩证的批评。甜美的微笑让人乐意接近她,但这并不代表她会对任何不公忍气吞声。尽管她是三个女生中年纪最小的,但却让我感到她超越年龄的成熟。身为学院学生会文艺委员,同时是学校展览馆解说员,同时参加舞蹈队训练,也许她习惯了忙碌,同时在努力与回报的循环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非常逸人组专访之“炫舞精灵”

我叫刘邯,是一个来自四川内江的女生,性格外向,开朗活泼,喜欢唱歌跳舞,有一定的绘画基础。从小热爱舞蹈,在家乡的少年文化宫里学习过数年,上学后,曾多次代表班级学校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文娱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高二时跟班级里的同学自编自排的群舞《神奇》在学校校庆文艺汇演上获得得了一等奖。上大学以后,学习城市规划专业,业余时间参加了学校的大学生艺术团,多次在学校的各类文艺晚会上演出,积累了一定的舞台经验,舞蹈是我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我原本枯燥的生活边得丰富多彩,虽然我无法专业的学习舞蹈,但是我会让舞蹈在我的生活中继续绽放光彩!

非常逸人组专访之“炫舞精灵”

三个西林女生,分别来自三个不同的学院,但是对舞的热爱让她们有缘相距。我期待她们的舞蹈,因为其中倾注了她们对舞蹈所有的热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