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无盘网络顶星TM-915P出击网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3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据了解,国内网民数量逐年上升,目前我国上网用户总数已超过8700万,而全国上网电脑的数目却远远少于8700万。这中间的巨大差额,将通过网吧来填补,网吧市场空间可见一斑。然而,目前一些传统网吧的赢利状况并不乐观。调查发现,网吧的硬件配置与搭配并不科学,混杂不齐的配件组合导致稳定性和兼容性降低,频繁的硬件故障导致后期运营维护成本居高不下。


支持无盘网络顶星TM-915P出击网吧市场

    以上网吧经营的现状,是许多网吧业主在经营过程中苦恼的主要问题。近日,市场上出现了一款网吧专业主板,给网吧业主带来了新的希望。这款主板就是顶星TM-915P。据了解,该板最大的特点是使用RTL 8100C网卡芯片,能够稳定方便支持构建无盘网络,充分体现顶星对网吧经营成本问题的关注,并且其在性能和兼容性方面也相当不错。下面就来详细看看这款主板的各项配置吧。


支持无盘网络顶星TM-915P出击网吧市场

    该板采用了intel915P+ICH6芯片组,支持800MHz的前端总线,能够支持Intel LGA 775 p4系列及赛扬D处理器。另外,该板支持4根DDR2 533/400 规格的内存,并支持双通道模式,最大容量可达到4.0GB,为内存的扩展留下了空间。


支持无盘网络顶星TM-915P出击网吧市场

    供电部分,该主板采用了标准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每相3颗MOSFT管,按照上一下二排列方式,多颗高品质SAMXON品牌电容立于旁边,确保MOSFT管能够稳定的工作。


支持无盘网络顶星TM-915P出击网吧市场


支持无盘网络顶星TM-915P出击网吧市场

    为了更好的提高主板的性能,顶星TM-915P2合理的使用了ICH6作为南桥芯片,为主板提供了:1根PCIE-16X插槽,2根3PCIE-1X插槽,3根PCI插槽,4个150MB/s 的SATA硬盘接口及2个ATA 66/100/133 IDE接口,一个软驱插槽,4个USB2.0(2个前置,2个后置,最大支持6组)接口,一对PS/2接口,增强型百兆网卡,并可实现AC`97标准的5.1声道输出。

    另外,主板还提供一个双LED诊错灯,为网管处理电脑硬件故障提供了便利。主板BIOS还具有写保护功能,能够预防入侵。

    顶星TM-915P2作为专门面向网吧市场推出的一款主板产品,为众多的网吧业主很好的解决了选择主板的问题。另外,顶星科技还提供“3+3”质保,这对网吧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因为这不需要增加成本而能够得到至少6年的省心,在无形中就降低了更多日后维修、更新的成本。顶星科技的此举充分表明了其将在网吧产业大施拳脚一番,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了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