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擎DVI双显945GZ主板降价至5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21 小熊在线
作者:Linzfeng
  本月初,华擎将刚推出不久的集成GMA950的双显示输出的主板ConRoe945GZ-DVI降价促销,以545元的超值价格销售。

华擎DVI双显945GZ主板降价至545元!

  华擎这款ConRoe945GZ-DVI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Z+ICH7南北桥设计,支持LGA775架构的Intel Core 2 Duo(E4XXX 系列)/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处理器。主芯片提供800/533MHz的FSB总线频率,并且支持双通道DDR2 533规格的内存,但内存插槽却仅能够提供2条。

  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华擎主板的一贯设计风格,4相供电回路设计提供良好的运行基础。相对于仅有595元的价格而言,这样的用料已经相当实在。

  主板集成了Intel GMA-R 9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224MB。同时,考虑日后扩充需要,该主板还特别带有一个AGI Express 插槽,可以轻松升级到更顶级的PCI-E显卡。主板提供了DVI-D和D-Sub接口,用户可以任意选择DVI-D或D-Sub接口作为显示输出。

  ICH7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 2接口,但却不能够支持SATA RAID功能。南桥芯片表面覆盖独立散热片,保证主板运行稳定。

  华擎ConRoe945GZ-DVI主板提供丰富的附属功能,I/O接口部分提供网络接口以及5.1声道音频接口,并且提供VGA和DVI双视频接口,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仅售595元却支持DVI,可说是支持DVI的主板中价格最实惠的了。

  [产品名称] 华擎 ConRoe945GZ-DVI   [参考价格] 545元

  [经销商家] 杭州人和   [联系方式] 0571-56775151

  [经销商家] 杭州嘉恒   [联系方式] 0571-5677972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