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们都支持酷睿之映泰965也有网吧专用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23 天极yesky
佚名 

  如果说去年最红火最有形象的是AMD K8双核网吧,那么从今天冬天开始,网吧业主们有可能更喜欢以酷睿网吧的高端形象提高自身经营形象。随着酷睿在市场上大热,网吧市场也将随这一波热潮纷纷导入酷睿形象网吧专区,将网吧定柆于高端酷睿网吧。鉴于市场上支持酷睿的平价主板质量参差不齐,映泰率先推出稳定型的网吧专用板P965 775,专供酷睿网吧。

我们都支持酷睿之映泰965也有网吧专用版了!

  映泰高端网吧板P965 775采用ATX大板设计,基本布局与目前在酷睿超频平台上大红大紫的T系列TForce965PT一样,只是用料上更倾向于耐用性和稳定性。采用P965+ICH8芯片组。主板支持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Core 2 Duo/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了4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的双通道DDRII 533/667/800内存。这目前应用于网吧市场上最高规格的网吧专用主板。

我们都支持酷睿之映泰965也有网吧专用版了!

  供电方面,使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电路,对于低功耗的Conroe来说完全够用。在元件选择上,P965 775采用网吧系列最经考验的专用电容KZG电容和封闭式电感,确保网吧用机供电稳定和长久耐用,同时又确保了电流的纯净,每相电路用足了3个MOS管,也使得单个MOS分担的热量会小很多,非常适合于网吧高温环境。

我们都支持酷睿之映泰965也有网吧专用版了!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1条PCI Express X16插槽,1条PCI Express X4插槽和1条PCI Express X1显卡插槽,并提供了3条PCI扩展插槽,扩展部分比较强劲,符合其定位。


我们都支持酷睿之映泰965也有网吧专用版了!

  因为定位于高端酷睿网吧,P965 775在音频和网络应用方面采用了最高端的配置,板载了HD高保真声卡芯片ALC883,提供8+2声道的音频输出。HD-Audio规范的24-bit,192KHz音频效果让形象网吧名符其实。使用了一颗Realtek的RTL8110SC的千兆网卡芯片,满足高端网吧高速的网络应用。

我们都支持酷睿之映泰965也有网吧专用版了!

  主板提供了四个主板4个SATAII接口,足够网吧用机使用,由于ICH8不再支持PATA接口, P965 775通过第三方VIA芯片提供了一个IDE接口,对现有IDE设备提供完好的支持。主板上还拥有10个USB接口,对于高端网吧多媒体应用服务十分到位。

  目前这片高端网吧板仅售899元,无论从性能表现和规格定位上都非常适合酷睿网吧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