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对抗73GT 祺祥高频1300XT DDR3显卡仅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2:21 小熊在线
作者:Dust

    【陕西行情】随着1650XT及1950PRO产品线的全面铺开,ATI开始着手修理NVIDIA 7300GT以及其造成的影响,作为ATI紧密合作伙伴的祺祥科技,以自主强大的开发能力,将旗下一款高频率X1300XT DDR3产品:祺祥X1300XT 512M-HM DDR3狂超版的市场价格打到了499元的超低价格,此举将彻底摧毁7300GT一支独秀的市场格局,破而后立,全面重写主流产品的市场规则。

    作为国内高性价比显卡专家的祺祥科技,一直以打造顶极、高性价比显卡产品为已任,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有研发技术的显卡厂商,向来的产品皆是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此次499元的非公版高频(600MHz/1300MHz )1300XT DDR3产品,再一次验证其实力。

对抗73GT祺祥高频1300XTDDR3显卡仅499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基于非公版设计,采用了红色的PCB,显卡整体做工比较到位,PCB走线清晰,元器件焊点干净,显示出祺祥出色的制造水平。显卡采用了改良的90nm版RV530显示核心,拥有12个像素着色单元和5个顶点着色器,支持DirectX 9.0c和SM 3.0规范,能在游戏中带来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虽然在业内,祺祥的知名度不如撼讯等来的高,但祺祥显卡的做工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一丝的缩水,显示出祺祥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显卡采用了核心/显存独立供电,元器件方面全部使用了铝壳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不仅保证了显卡的正常工作,还为显卡的超频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为为数不多拥有研发设计能力的厂商,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可谓是非公版中的顶尖之作,得益于ATI顶尖晶片技术以及自有强大的研发水准,默认高达600MHz的核心频率,全面超越公版的575MHz,提供全面超越公版的性能。

对抗73GT祺祥高频1300XTDDR3显卡仅499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采用了全球顶级物料打造超强供电模组,包括富士通的顶级固态电容、英飞凌MOSFET以及Intersil的顶尖PWM 6549,滤波更是采用了SACON的环保电容技术,为全球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采用了三星原厂编号库K4J55323QG-BC14的8M*32BIT高品质DDR3显存颗粒,四颗三星1.4ns的显存构成128M/128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高达1300MHz,远远高于2.0NS所能够提供的1000MHz显存频率。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显卡同时采用了ATI HYPERMEMORY技术,可以在高负荷情况下自动享用系统内存,从而全面支持VISTA对于256M甚至512M显卡显存的需求,这也是祺祥512-HM产品名称定义的来由。

    显存供电部分,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被设计成核心与显存分离供电,显存部分的供电全部由这一部分供电模组完成,做工设计相当考究,采用的用料也是高品质的INFINEON MOSFET和SACON高品质电容。

对抗73GT祺祥高频1300XTDDR3显卡仅499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显卡使用的散热器大家看了一定很眼熟,这就是很多厂商在Radeon X1600、GeForce 7300系列上使用的那个仿思民银色鹿散热器。

    导热材质部分,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所用的,竟然是比银粉导热硅脂还贵的相变导热材料,在60度时会自动融化以填充导热间隙,改善散热器与晶片的接触。

对抗73GT祺祥高频1300XTDDR3显卡仅499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

    接口部分,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显卡提供了齐全的DVI+D-Sub+S-Video三接口设计,比起高端显卡的双DVI设计,通用性无疑更高。

    祺祥战神X1300XT 512-HM DDR3 狂超版作为一款性能强大且特效丰富的产品,足以满足个人玩家及商用网络的需求,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更是带来无上的画质体验及强烈的光影特效。499元的采购成本,也是相当实惠。

产品价格 4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恒进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85519002/85531734
购买指数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