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智能小博士 金士顿U3智能盘五年质保武汉振飞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21 小熊在线
作者:eabyss
近日,金士顿新推出的一款新版U3 DataTraveler智能盘在武汉振飞再次到货,除了1GB大容量存储外,还可以通过软件可协助编辑、管理和图片分享;自动储存资料于表格中;产生、管理并保护密码;浏览以及与数字出版品互动等特点,是款不折不扣的智能盘。

智能小博士金士顿U3智能盘五年质保武汉振飞有售

1G金士顿U3智能盘外观造型延续了金士顿一贯的风格,简约大方,体积小巧,携带方便。金属质感的银灰色与色彩明快的色调搭配,不失时尚动感,并有多色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智能小博士金士顿U3智能盘五年质保武汉振飞有售

智能小博士金士顿U3智能盘五年质保武汉振飞有售

这款新版金士顿U3 DataTraveler智能盘让闪存盘不再只是一般简单的存储设备,而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存储资料、不受地点限制,并能在任何计算机上执行个人应用程序的神奇消费性电子产品。U3平台的目标之一是让软件程序、个人喜好、密码、设定和档案等更加具有便携性、个性化并且受到等多保护,您到了其他电脑上插入这个优盘就和在自己电脑上工作一样。另外,新版金士顿U3 DataTraveler智能盘别具特色拥有“U3 Launchpad”。透过“U3 Launchpad”,所有应用程序都能在Windows 2000/XP中执行,在数据存储速度上也可以达到15MB/S。

智能小博士金士顿U3智能盘五年质保武汉振飞有售

另外,新版金士顿U3 DataTraveler智能盘已预先加载了Pass2Go、ACDSee、Zinio等软件程序。Pass2Go软件让自动密码管理、表格填写、密码产生程序可随身携带,此外,还提供使用者安全性高、线上帐号的自动登入、以及轻便线上注册的功能。而且,Pass2G将不会让使用者在计算机上留下任何的使用纪录,其加密密码(和随机产生的密码)能保证资料的100%安全性。

智能小博士金士顿U3智能盘五年质保武汉振飞有售

同样,金士顿U3 DataTraveler智能盘和金士顿其他储存产品一样,拥有长达5年的免费质保服务。

武汉振飞科技(金士顿金牌服务中心)

武昌门市:南极电脑广场4018室

电话:027-87217249

汉口门市:武汉前进电脑城1-29号

电话:027-82806086 6111655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