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款商务PC登场 TCL精鼎S100节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3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万元家用影音PC导购

·性价比AM2电脑推荐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最新新上市机型扫描

·配22寸液晶PC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经典Linux当机画面

·明基双核NASA首测

  【天极网北京15日消息】随着圣诞、元旦的临近,中关村冷清的局面终于有望得到缓解。不少台式机厂商在此时机推出了自己的新款PC,今天小编在市场看到了TCL新款商务机型精鼎S100到货,超小的机型颇受大家喜爱。

新款商务PC登场TCL精鼎S100节前亮相

  TCL电脑准确的把握以小为美,至静为优的趋势,研发出TCL精鼎S系列商用电脑。

新款商务PC登场TCL精鼎S100节前亮相

  独创的风道散热系统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容积6.4升的精鼎S100只有23分贝,小于秒针26分贝。即使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TCL精鼎S100工作的声音都很难觉察,造就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

  从电脑配置上看TCL精鼎S100更是达到了目前国内商用电脑的高端水准,处理器采用P4 3.0GHz,主板为Intel 865GV,集成显卡,256MB DDR内存,80GB硬盘,mini combo光驱(笔记本电脑专用),集成8合一读卡器,标配15英寸液晶显示器。

  目前TCL精鼎S尚未划分具体型号,都是以S100标称,具体配置的价格会略有不同。小编报道的这款精鼎S100售价4998元,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商务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鼎好N1873 TCL专卖去选购,电话:010-82697492。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TCL 精鼎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