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拼做工拼价格 讯景7900GS显卡降200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37 IT168.com

广东行情】随着nVIDIA Geforce8800的推出,其nVIDIA 7系列中高端市场降价势在必行,借着圣诞节来临,讯景(XFX)也适时推出7900GS降价促销活动,此次促销的型号为讯景7900GS (PV-T71P-UDE),其价格由上市时的1699元降到了1499元,且赠送《金刚》、《英雄无敌5》和《手足兄弟连》正版游戏光盘,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趁机出手了。

拼做工拼价格讯景7900GS显卡降200还送礼

讯景7900GS显卡

  讯景7900GS显卡采用P455公版设计,即7900GT所采用的PCB板。核心部分使用了和7900GT相同的G71核心,具备20条渲染管线和7个顶点单元,核心默认频率为480MHz,比NVIDIA官方公布的标准频率有少量提升。

拼做工拼价格讯景7900GS显卡降200还送礼

讯景7900GS显卡

  显存部分,讯景 7900GS采用了8颗 HY G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B/256bit规格。显存默认频率为1400MHz,比起官方标准的1320MHz同样有一定提升,显卡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480/1400MHz。

拼做工拼价格讯景7900GS显卡降200还送礼

讯景7900GS显卡

  供电部分,该显卡采用了大量三洋Sanyo优质铝壳电容以及超稳定的密闭式电感,足以保障显卡在长时间超频状态下稳定运行。

拼做工拼价格讯景7900GS显卡降200还送礼

讯景7900GS显卡

 
  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两个DVI-D接口和一个TV-OUT端口,配合赠送的DVI转VGA模块,能轻松的组成各种输出方案。

  销售商家:惠众科技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213铺
  商家电话:020-87563861

点评:XFX讯景一直以精湛的做工称雄显卡高端市场,由于做工用料上下了大工本,所以鲜有其降价的信息,此次讯景大幅的降价并赠送游戏光盘,实属难得。而对于追求速度又对价格敏感的玩家来说,此次降价正是购入这款显卡的好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